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场猛攻得势不得分 长春0-0憾平江苏 组图 

2009年08月08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ha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8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尽管从上半场一开始,长春亚泰队就围着江苏队的球门猛攻,但是江苏队门将邓小飞本场比赛发挥极其神勇,加上长春队自己浪费多次机会,最终升班马在客场以0-0逼平长春亚泰,惊险取得一场平局。

  长春亚泰本赛季第二轮做客南京迎战江苏舜天,凭借着江苏旧将唐京的一粒头球,以1-0客场全取三分。而升班马江苏舜天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得势不得分,首先是戈麦斯罚丢点球,然后又让对手利用角球攻入一球,让长春从客场全身而退。本轮亚泰队虽然主场作战,不过阵中大将杜震宇和王栋依旧因伤不能登场,这也给了江苏舜天客场复仇的想法,不过想要战胜目前排名第五的长春亚泰,江苏舜天除了需要主场时的发挥外,还需要一点运气。

  比赛一开始,长春队就发起猛攻,第4分钟,长春队就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不过长春队罚出的任意球,力量太小,被江苏队门将邓小飞直接扑住。第8分钟,埃雷尔森禁区前10米处犯规,长春队后卫卡巴雷罗罚出来的任意球力大势沉,而且碰到江苏队员产生变线,不过江苏队门将邓小飞的注意力还算集中,奋力将球扑住。第11分钟,长春队张笑非左路晃过江苏队防守队员,随即左脚传中,长春队前锋曹添堡在门前无人防守,不过曹添堡球顶得太正,被提前移动的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再次将球扑住。

  上半场前15分钟,江苏队的后防被长春队猛烈的攻势逼得有点乱。第16分钟,梅尔坎在禁区前沿的推射再次高出球门,江苏队两个边路的防守吃紧。第22分钟,长春队右路传中,里卡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只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7分钟,江苏队经过长时间的倒脚配合之后,终于由邓卓翔在禁区左角打出一脚远射,球碰到长春队员身上,变线威胁到了长春队的球门。第33分钟,长春队趁江苏队反击未果,再次觅得破门良机,刘卫东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江苏门将邓小飞奋力化解。

  第34分钟,长春队卷土再来,张笑非左路将球挑给从中路插到小禁区附近的曹添堡,曹添堡不停球,就凌空扫射,埃雷尔森飞身将球挡出底线,化解了一次危机。上半场,江苏队的失误连连,基本上是球到前场就控制不住。而且,失误后直接让对手形成反击形成威胁。第41分钟,荣昊从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跑到边锋的位置上,在长春队禁区右侧晃过防守队员,一脚远射,正中长春队球门横梁,这也是江苏队上半场为数不多的射门,此后上半场双方再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第48分钟刘卫东大禁区弧顶得球,看到江苏队的门将出击,一脚非常突然的冷射,皮球越过了邓小飞的十指关,可惜擦着球门的横梁缓缓飞出,浪费了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第51分钟刘卫东边路传中,但是中路未能有人抢到点而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闫峰被江苏队的射门踢倒,球射的力量很大,闫峰也倒在了场地上,但他很快站了起来,场边的球迷也对其抱以掌声。

  第59分钟邓卓翔边路突破杀至禁区,但在内切时被刘成将球破坏,随后江苏舜天连续两次开出角球,却均无功而返。第62分钟,长春队里卡多右路带球被艾雷尔森在禁区内铲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这显然是一个误判。此后长春队的进攻势头依旧迅猛,第66分钟,曹添堡的小角度射门又被江苏门将邓小飞扑住。第72分钟,长春队罚出的角球,又被神勇的邓小飞飞身将球击出。第75分钟,阿布又在禁区前沿,面对江苏队两名防守队员一脚远射,邓小飞再次倒地将球摁住。

  第78分钟,江苏队连续换上谭斯和曹睿,力图在最后的时间,利用对方全力进攻的机会打反击以便取得进球。第82分钟,江苏队亚历山大在防守时逼不得已,利用犯规战术阻挡了里卡多的进攻,拿到了一张黄牌。第86分钟,江苏队姚翰林在左路拿球突破到长春队禁区角上一脚射门,宗磊牢牢的将球抱住。随着比赛的深入,体能下降的长春队再也没能发起有效的攻势,最终在3分钟补时过后,升班马江苏队凭借着门将邓小飞的出色发挥,从客场带走一场0-0的平局。(Beckham)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3-5-2):1-宗磊;13-刘成、4-卡巴雷罗、3-唐京(73’30-刘晓东);7-姜鹏翔、12-梅尔坎、21-刘卫东(59’46-阿布)、24-闫峰、23-张笑非;45-里卡多、14-曹添堡(85’27-高健)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1):1-邓小飞;3-唐田、17-荣昊、32-埃雷尔森(67’20-王伟龙)、33-亚历山大; 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79’2-曹睿)、37-秦升、35-杰尼尼奥;30-卡洛斯(78’30-谭斯)

  黄牌:

  30’32-埃雷尔森 58’23-张笑非 82’33-亚历山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