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岁性感女星转职摔跤手 歌影双栖美女自称强壮

2009年08月09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女与野兽的童话看得多了,那么美女主动要求变身“野兽”呢?昨日,英国媒体爆出猛料,21岁的性感女星布鲁克·霍根有望站上“野兽林立”的摔角台,成为一名女职业摔角手。

    金发碧眼的布鲁克·霍根有着热辣的身材和曼妙的歌喉,在美国歌坛、影坛也已经闯出了一片天地。不过,她似乎并不安于现状。“美国职业摔角联盟(WWE)告诉我,如果我想成为一名职业摔角手,那我需要做的只是跨入这扇大门,他们会立刻给我这份工作。”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布鲁克·霍根透露了自己想要接受职业摔角挑战的愿望,“我能够狠狠向对手踢去,因为我真的很强壮,甚至从我12岁开始,我的父亲就开始训练我。”

    如果你知道这位美女的父亲是谁,或许就不会那么惊讶———胡尔克·霍根———职业摔角传奇巨星、12届世界重量级冠军。老霍根不仅在美国职业摔角声名显赫,还进军了好莱坞影坛。布鲁克·霍根从小就在影视明星老爸的熏陶下学习歌舞,十五岁在“后街男孩”的演唱会表演后一鸣惊人,签约成为流行巨星贾斯丁的同门师妹。后来她进军好莱坞影坛,出演了多部真人秀剧集。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