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英超新东家获确认 或并肩昔日国米边路尖刀

2009年08月09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vitalfootball》网站确认,朴茨茅斯对郑智很感兴趣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一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就要开打了。朴茨茅斯却似乎还没有准备好。这个夏天,先是将后防线上最值钱的国脚格伦□约翰逊卖到了利物浦,接着又将前场的高塔克劳奇送去了热刺,庞贝军团收获了超过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实力却大打折扣。

  截至目前,朴茨茅斯依然未能引进任何新丁,一线队仅有19名球员,其中还有3名门将。新帅保罗□哈特原本就是菜鸟级的主教练(从助理教练的位置被扶正,此前无执教顶级联赛球队的经历),如今手下又无强援加入。新赛季前景十分严峻。

  朴茨茅斯俱乐部始终在转会市场按兵不动,媒体、球迷却坐不住了。在著名的《vitalfootball》网站的朴茨茅斯板块,就有一篇关于朴茨茅斯引援目标的文章。鉴于球队目前短期内不打算投入过多转会资金的情况,“便宜的”、“免费的”以及“租借”成了朴茨茅斯转会方向的关键字。

·英媒评十大自由球员 郑智比肩维杜卡

  在这份12人的名单里,中国球员郑智赫然在列,而且被放在了首位。显然,自由球员的身份让郑智的吸引力又增加了几分。文章中对于郑智的评价是这样的,“他是英冠联赛里的明星,技术出色。查尔顿降入英甲后,他选择了离开。为此,查尔顿球迷十分难过。上赛季,郑智因伤错过了不少比赛,如果他能保持健康,他的能力不可小觑。”

  文章还强调,郑智一直在等待英超俱乐部的召唤。中国国家队队长十分渴望能够重返英超赛场,因为这个时候朴茨茅斯如果抛出橄榄枝,得到了郑智的积极回应。比起南安普顿、考文垂等同样对郑智有意的英甲、英冠俱乐部,庞贝军团的规模以及地位都不可同日而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郑智加盟朴茨茅斯!
这应该也是英媒的一种炒作。
郑智留在欧洲踢球就行,无论去哪里都支持他。

  值得注意的是,郑智也是该名单中,唯一的上赛季在非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其他的球员还包括了前富勒姆边后卫,德国人沃尔茨;孙继海的前队友,曼城的左后卫波尔;随纽卡斯尔联队降级的丹麦边锋洛文克兰茨以及澳大利亚中场维杜卡;被布莱克本扫地出门的土耳其老将图盖;前国米荷兰边锋范德梅德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延伸阅读:

·美艳模特展望新赛季德甲 称必去看台展魅力(图)

·英媒遗憾郑智不踢英甲 查尔顿失去他还能买谁?

·BBC证实郑智或屈尊英甲 称其此前言行过于自负

·郑智再入圣徒收购清单 恩师球队成最后救命稻草

·英媒体不再轻视郑智 ZZ档次从英乙末流升到英超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