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台球宝贝评选奖项设置 最具人气宝贝和小晖过招

2009年08月09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Sohu网友VS丁俊晖全国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将从8月15日-9月20日在北京8家球房进行,本次比赛由搜狐台球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通过本次比赛每个球房将产生2名获得参加配对赛资格的男选手。

  本次比赛采用两种比赛形式,分别为球房晋级赛和终极挑战赛,球房晋级赛将采用男子项目五局三胜单败淘汰赛制;终极挑战赛将采用混双项目七局四胜单败淘汰赛制。预赛阶段,具体的比赛形式由各个球房自己指定,通过淘汰产生16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中将采用“冠军组合—草根&宝贝”VS“超强组合—丁俊晖&人气宝贝”,一人一击,九局五胜的赛制。

  台球宝贝海选奖品:

  1、最具人气宝贝将和丁俊晖搭档,接受“冠军组合—草根&宝贝”的挑战。

  2、前三名选手将获得搜狐体育免费拍摄写真一套。

  3、前4名宝贝将赴上海现场观看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助阵丁俊晖,差旅费由组委会承担。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