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没有最闷只有更闷 如此状态赢球才怪

2009年08月09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2009年8月8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然而,奥运的喜气却没能给沈阳东进队征战中甲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中带来好运。

我想,媒体或许会继续报道“教父”的郁闷和锋无力的低迷状态。结果就不用多说了,1-1的比分再次说明了一切。赛后新闻发布会“教父”说道,前锋状态低迷这点一语成谶。本场比赛,主教练玩起了“安切洛蒂”式的赌博,结果是乏味的1-1。东进的四名前锋还是奈何不了广东的门将。

  东进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优势下还是没能在家门口全取三分,当罗德里格的点球得手时,在场的球迷都感觉到我们离胜利又进了一步,更何况是广东还有一名球员染红离场,这种绝佳的优势东进还是没能把握住,还是被对方外援盖伊抓住机会攻破张烈的十指关。这到底是东进队的主场吗?

  与上半赛季相反,东进下半赛季客场比赛诸多,好在客场对手实力分布不均,像上海东亚和安徽九方才是东进队真正该琢磨的对手,特别是安徽九方,这支球队的作风与口碑在中甲里怎么样球迷心里自己清楚。

  而东进在上半赛季和收官阶段中,东进总是给球迷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不是沉与安徽和东亚沉闷的0-0,就是绝杀青岛海利丰的2-1,或是主场5-0狂屠川足。

  而东进队往往在必胜之役拿不下,从战略的角度讲是对手普遍吃透了东进队的得分点,完全冻结住了罗德里格和莱昂纳多。而“教父”肯定有一份责任,战术过于保守,往往该拿下的比赛拿不下,该重用的前锋得不到重用。往往在万不得已才会派上这名前锋当作关键先生,而效果也没有几场得到实质性的奏效。

  其他的呢?今天广东门将李伟军今天的表现完全是一个写照,此君貌似只做了两件事,一件是忍受主场球迷的心理攻势,二是将东进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化解,前者不言而喻,后者呢?是我们的队员射术不精状态不够好?还是李伟军今天状态继续延续全运会的英雄本色?但不管是因为什么,从客观事实的角度讲,今天李伟军的表现确实是目前值得笔者唯一尊敬的到奥体比赛的所有客场队员。

  然而,客队的心态往往都是那么的现实,人家明摆着就是冲着1分而来,围绕客队的铁桶阵,我们能怎么办?

  再来说说战术,不知道“教父”是怎么准备这场比赛的?明知道这是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还是主场作战,外界还把这场比赛定义为所谓的“升班马”德比。今天的战术貌似没有针对性也没有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今天我们没有找到广东的“七寸”。所谓的四前锋,其实这四个人也就是罗德里格、莱昂纳多、全松林和王睿。“教父”的豪赌也没能成功。延续了主场逢冲超对手必平局的尴尬纪录。

  谢天谢地,东进队再次在主场拿到了丑陋的1分,离冲超的道路有“近”了一步。唯一能给东进球迷一丝心理安慰的就是今天上海东亚和延边战成了1-1的平局,我们在这里感谢延边兄弟主场阻击了上海人。

  而下场比赛,东进队则将迎来轮空机会,不知道下轮的中甲联赛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总体而言,东进今天的平局已经宣告东进冲超仅存理论上的可能。别忘记,赛程对东进不利,我们还剩11场比赛,4主7客,客场甚至包括安徽九方、上海东亚这样的冲超主要竞争对手。主场还要与浦东中邦和辽宁宏运过招,拿分难度可想而知。(来源:沈阳球迷俱乐部 金属狂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