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女足0-1韩国无缘决赛 死拼朝鲜争世青资格

2009年08月09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幻灯:女青不敌韩国陷入危局 对手庆祝小花黯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1:00,女足亚青赛半决赛继续在武汉进行,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下半时第83分钟,韩国队10号池笑然打破僵局,最终中国队0-1不敌韩国无缘冠军。三天后中国队将死拼朝鲜争夺最后一张世青赛门票。

  在稍早进行的半决赛中,日本队以1-0战胜朝鲜率先晋级决赛。

相关阅读:武汉球迷:球员冷眼让人心寒 女足无罪足协无能

  中国队虽然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从死亡之组出线,但是晋级之路并不顺畅,尤其是2-1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充满争议。韩国队小组赛中0-3不敌,不过实力依然不容小觑。中国队亚青赛的首要任务是进入世青赛,如果比赛击败韩国进入决赛,她们将提前获得世青赛资格。本场比赛首发方面,中国队阵容和小组赛第一场阵容完全一样。其中上场停赛的古雅沙再次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虽然韩国队控球时间更长,但是中国队也利用边路反击寻找到了几次威胁韩国球门的机会。前30分钟双方都未能打破球门。第32分钟,中国队古雅莎中场直塞韩国后卫身后,韩国门将李孝珠抢在娄佳惠触球前将球抱到怀中。第37分钟,韩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李炫英替下了郑惠因 。第40分钟,李炫英在前场赢得任意球,池笑然任意球直接打门,张越出击把门拿到。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中国队一开球后就被断球,不过韩国队组织进攻同样不畅,第47分钟,安妮回传门将,张越大脚开出界外。第48分钟韩国队连续配合之后,韩国队 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反弹在中国门将张越后背上,张越第二反应很快将球神速没收。中国队躲过一劫。此后,韩国队角球配合又让中国禁区一片混乱,韩国近距离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许燕露前场突破赢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古雅莎主罚到后点,安妮头球没有蹭到皮球。2分钟后,韩国队在前场连续打出一系列配合,李炫英前场右路横传到禁区前沿,姜印彗跟上一脚推射打偏。

  第56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安宁带球杀到禁区外围球被断掉同时人也倒地,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1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李恩京将球破坏,许燕露45度角传入禁区,娄佳惠拼抢时冲撞了对方门将李孝珠,比赛暂停。

  第60分钟,中国队用张晨雪换下宋思橙加强进攻。3分钟后,张晨雪右路传中,中国队连续两脚远射都被韩国队员阻挡。第65分钟,韩国队前场进攻,池笑然与李炫英撞墙式配合之后,后者插上捅射打门球被张越没收。第68分钟,许燕露禁区右路突破了金蕙莉后,一脚抢射擦着元门柱偏出。此后,韩国队一度形成围攻中国球门之势,最终姜印彗禁区中路一脚远射偏出门框。

  第76分钟,中国队前场大范围转移,古雅莎左路下底传中,安宁禁区前沿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后被李孝珠没收。 第80分钟,池笑然禁区内打门也被张越没收。第83分钟,韩国队进球。中国队中路防守城门洞开,池笑然一路闯关在禁区内射门得手。第89分钟,金智英禁区内转身打门稍微偏出门柱。补时3分钟后,中国队最终以0-1不敌韩国。8月12日,中国队将死拼朝鲜争夺本届亚青赛第三名。(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中国女青首发阵容(4-4-2):1-张越;2-黄柳霏、3-屈珊珊、4-安妮、5-李丹阳;6-宋思橙(60’20-张晨雪)、7-许燕露、8-刘杉杉、10-娄佳惠(86’13王婷婷);9-安宁(88’王珊珊)、11-古雅莎

  韩国队首发阵容(4-4-2):12-李孝珠;3-李恩京、5-林炫珠、8-申珉儿、20-金蕙莉;14-金智英、15-姜印彗、16-金娜莱(75’24-李永周)、21-朴熙荣(88’李民先);9-郑惠因(37’11-李炫英)10-池笑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