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箭强国韩国队依旧称霸 强夺除反曲弓外4金牌

2009年08月10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除了男子个人反曲弓这枚金牌外,射箭强国韩国队夺得了反曲弓项目剩下的4枚金牌。

  尽管中国选手赵玲闯入了女子个人反曲弓四强,但是她在半决赛中不敌现女子反曲弓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尹玉姬,未能晋级决赛,只能与韩国选手郭艺智争夺铜牌。
在克罗地亚站取得此项目冠军的赵玲在铜牌争夺战中以102∶104告负,无缘奖牌。尹玉姬在决赛中沉着冷静,以109∶107战胜法国选手贝·舒夺得此项目冠军。

  由赵玲、朱佳妮和欧阳茹玉组成的中国女队在反曲弓团体项目上也闯入了四强,但是她们在8日的半决赛中遭遇韩国队,因实力不如对手未能进入决赛。中国女队在9日的铜牌争夺战中以203∶210败给了发挥较为稳定的意大利队。

  而由尹玉姬领衔的韩国女队当日以221∶21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俄罗斯队,韩国男队则在决赛中以216∶207轻松战胜了法国队。

  在反曲弓混合团体的决赛中,由陈文园和赵玲组成的中国队也未能突破“韩流”。由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尹玉姬和新秀吴真爀组成的韩国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在最后8箭中连续射中7个10环,最终以153∶141的绝对优势夺冠。

  赵玲在赛后说:“其实我们发挥得还可以,比较稳定。但是如果不是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很难战胜韩国队。”

  韩国队未参加非奥运项目复合弓的比赛,中国选手在复合弓项目上也实力偏弱,没有奖牌入账。

  在奖牌榜上,韩国队以4金1银2铜傲视群雄,丹麦和墨西哥队紧随其后,中国队以1金1银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