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顿:喜欢美食不敢碰美女 愿意代表中国出战

2009年08月11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搜狐体育讯 巴西、德国、土耳其、奥地利、墨西哥……埃尔顿在这些国家都曾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如今,中国成为了延续他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国度。这里有震惊世界的古迹,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山珍海味,就连生活在以烤肉而闻名于世的巴西、品尝过世界几大洲美食的埃尔顿也极其渴望尝遍中国的美味佳肴。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埃尔顿仅仅只是在俱乐部的伙食团里吃过一些最为平常的中国菜,还没有真正的领略过中国传统美食,甚至连重庆最为有名的火锅,他也只是“望锅兴叹”,看着翻滚着的红红汤汁,已经受擅长吃辣椒的墨西哥妻子影响而自称“不怕辣”的埃尔顿,却迟迟不敢前往尝试。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你来中国之前曾声称不怕吃辣椒,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品尝一下重庆最有名的火锅?

  埃尔顿(以下简称“埃”):我听我的同胞(重庆队另一名外援何塞,编者注)提起过火锅,太辣了,我想我会受不了的,赛季结束后或许我会去试试,但现在不行,吃坏了肚子会影响训练的。

  记:中国的美食太多了,到目前为止你觉得什么东西最合你口味?

  埃:在我来中国之前,我就知道这里有很多的美食。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品尝过。说到最合口味,我觉得那个牛肉不错(在翻译的帮助下,记者才知道埃尔顿所说的牛肉其实是“水煮牛肉片”),有点辣辣的感觉。不过等我们队保级了,我一定要痛痛快快的把中国的美食吃个够。

  记:重庆除了火锅,还有一样在全国都很出名,那就是美女。

  埃:在欧洲,只要我评论某位模特儿或者与某位美女在一起,第二天就会有媒体说我和她有关系,我可不想再这里闹什么绯闻,我的妻子和孩子马上就要来中国了。

  记:在不踢球的时候,你最喜欢干什么?上网?

  埃:不错,我喜欢上网,以前我不怎么喜欢,但到了中国后我非常喜欢,因为中文对来说简直太难了,我只能到网上去看一下葡萄牙语的网站,到那里面去了解关于我的新闻,而且我还可以在网上听听我喜欢的音乐。当然,除了上网外,我还喜欢看碟,从昆明回到重庆后,翻译已经带我到市中心去买了很多的碟片,太好看了,而且很便宜。

  记:我还听说你喜欢飙车?

  埃:我喜欢一切速度快的东西。我在巴西有自己的农场,在那里我养着很多漂亮的骏马,在不训练的时候,我喜欢到农场里骑马,有时候我还会与其中最快的一匹马进行赛跑,比比我们在百米内谁跑得更快。而在德国的时候,我喜欢和朋友们去飙车,当然这并不安全,但我非常享受其中的乐趣。

  记:那你怎么理解“球形闪电”这个绰号?

  埃:给我起这个绰号的人是谁至今我还不知道,不然我会向他索取“冠名费”。我想这个绰号除了说我在场外飙车速度很快外,主要还是指我在场上冲刺时的速度,要知道我的百米速度可以达到10秒5,而且我的爆发力非常好,不是吗?在我获得德甲冠军的那个赛季,很多进球都是我突然的启动摆脱对手后打进的,当然,我现在的速度没有以前快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