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天满意亚运马术场地 专心备战世界马术运动会

2009年08月1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于亚运会

  满意亚运马术场地

  送别爷爷后,华天利用在广州停留的间隙实地参观了亚运会的马术比赛场地,他表示,广州亚运会马术场地给他的印象极为深刻。

  华天说,此前有流言说广州亚运会没有能力承办马术比赛,马术比赛可能要转到香港举行,他也曾为此而担心,但在看完场地后,他的顾虑已烟消云散。“我完全放心了!比赛场地设计得很不错。虽然是一星级的比赛,但是场地真的很漂亮!”在参观完骑手的住宿地后,华天更是感叹:“简直把所有的细节都想到了!虽然场地还没有完工,但是我绝对有信心!”

  “广州亚运会,我已经准备好了!”华天说。他表示,广州亚运会的马术三项赛是一星级的比赛,而他的马都是四星级的马,因此他没有一匹完全适合比赛的马匹,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的马都是“超资格”的马,他也是“超资格”的骑手。从技术上来说,四星级的马未必适合一星级的比赛,但从比赛难度上来看,华天对亚运会马术三项赛还是信心满满。

  关于近期目标

  备战世界马术运动会

  在送别爷爷后,华天直飞巴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场马术三项赛。据悉,华天近期将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比赛的密度多达一个星期一场。

  “我的下一个目标是恢复到去年(奥运)的状态。”华天说。上个月初,华天参加了在英国举行的一场三星级一日赛,那是他自去年10月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由于太长时间没有参赛,华天有些“手生”,他在比赛中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让他很有信心的是,马匹的状态非常好。

  现在华天每天与马为伴,从早上7时30分到马房一直要忙到下午5时30分。华天透露,参加奥运会时是一个团队在打理马匹,团队解散后,他要一个人照料马房的所有事情。“为了参加明年在美国肯塔基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我将努力获得比赛资格。”他说。据悉,明年9月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马术运动会是仅次于奥运会马术比赛的世界马术大赛。如果能通过一系列比赛获得参赛资格,华天将是唯一一个代表中国参赛的骑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