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热身赛卡卡C罗首发 伊瓜因梅开二度成亮点

2009年08月11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美国拉练的皇马与华盛顿特区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伊瓜因梅开二度,罗本锦上添花。赛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两位进球球员本赛季不会离开皇马,这也使得“银河战舰二代”的火力配备更加多变和强大。

  本场比赛,本泽马和迪亚拉因为被征召参加法国国家队的世界杯外围赛而缺阵,阿隆索首次代表皇马首发,卡卡和C 罗继续首发出场,葡萄牙边锋首次被推上锋线和伊瓜因搭档。第57 分钟,伊瓜因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右侧12 码处低射破门。2 分钟后,罗本直传,伊瓜因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皇马第69 分钟锁定胜局,佩佩传球,罗本突入禁区内挑射破门,荷兰人连续两场替补出场并有进球。

  佩帅同时承认,他对球队渐渐取得的进步和在季前赛中获得的改善感到高兴。尽管球队尚处在他想要的成形过程当中,但智利人表示他们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佩莱格里尼说:“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后,我们已经取得改善,但仍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