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前瞻:阿根廷凶多吉少 巴西期待重创弱旅

2009年08月12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南美劲旅阿根廷和巴西队将各自进行一场热身赛。阿根廷伤兵满营,三条线核心分别缺席的情况下,对阵俄罗斯恐怕凶多吉少。巴西队出征爱沙尼亚,爱沙尼亚近年来成长极为迅速,巴西队拿下胜利还要费上一番功夫。

  俄罗斯 VS 阿根廷 (8月12日 23:00)

  俄罗斯和阿根廷历史上攻交手8次,双方各自拿下2胜4平2负的成绩,进球数同为8个也是不分伯仲。俄罗斯目前在欧洲区世预赛中连胜4场后,和德国的差距缩小到1分,依然有机会夺得小组第一。阿根廷队则是极为不顺,近三场南美区世预赛输掉两场。两队下月初都将迎来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本场比赛也被阿根廷媒体成为“暴风前的安宁”。比赛直播间

  对于马拉多纳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确定阿根廷队究竟应该才去什么样的战术为主,知道现在马拉多纳依然没有确定下来。442,433,343,相信本场比赛马拉多纳依然还会在这几种战术间摇摆不定。

  人员上,特维斯的受伤缺阵,梅西在训练中拉伤肌肉,本场比赛,迭戈-米利托本场比赛有望成为球队的突前箭头。中场位置上,谁将成为球队进攻的指挥者依然是个疑问,贝隆此番因伤根本没有入选。没有中场组织者,球队能否运转正常也是个问题。后防线此前经常占据一席主力的德米凯利斯本场比赛也是因脚踝伤势没有入选。三条线上各有主力缺席,阿根廷本场热身赛恐怕凶多吉少。

  俄罗斯队同样有重将缺席。日尔科夫在之前俱乐部的热身赛中受伤,本场比赛缺阵将导致俄罗斯左路威胁大减。中锋帕夫柳琴科同样无缘本场比赛,阿根廷后卫至少可以少面对一个大个子的对手。主场作战,俄罗斯队很有希望拿下本场热身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俄罗斯(4-5-1):阿金费耶夫/安约科夫、科洛金、伊格纳舍维奇、瑟格耶夫/塞马克、谢姆绍夫、德扎戈耶夫、阿尔沙文、日里亚诺夫/科尔扎科夫

  阿根廷(4-3-3):卡里佐/萨内蒂、迪亚斯、奥塔门迪、海因策/马斯切拉诺、巴塔格利亚、古铁雷斯/阿奎罗、拉维奇、米利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