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博尔特盖伊演百米大战 美国受牙买加威胁

2009年08月12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月

    搜狐体育讯 世界田径锦标赛周末在柏林拉开帷幕。两年一度的田径世锦赛自然不会重复两年前在大阪美国一家独美的局面,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牙买加旋风后,美国、牙买加之争继续延续到了柏林,两支田径强国将在短跑上再次展开全面冲击。

  美国超强阵容誓保老大

  在大阪世锦赛上,美国夺得了14枚金牌,26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却在短跑全线失利,最终仅收获了7枚金牌9枚银牌和7枚铜牌共23枚奖牌,而美国在与牙买加的短跑对话中全面失利。此番,美国自然是报了雄心重新希望拉大优势。

  在过去11届世锦赛上,美国队一共拿到了110金60银38铜的成绩,遥遥领先排在第二名的俄罗斯队,体现了在这一领域的传统优势。而美国队无论在田赛还是径赛都有自己的优势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7各项目女子100米栏的唐-哈珀、女子铁饼斯蒂芬妮·布朗·特拉夫顿、男子400米的梅里特、男子400米栏的安杰洛·泰勒、男子十项全能的布赖恩·克莱以及男女子4×400米接力都将是美国队优势比较明显的项目,特别是男子400米和400米栏,美国队在奥运会上都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前三名,他们有机会在柏林继续续写辉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短跑,美国人现在真打不过牙买加!
博尔特这帮人简直疯了,期待新纪录!
很好奇伊辛巴耶娃到底能跳多高……

  然而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队也有很多项目意外失手,男子铅球的克里斯琴·坎特韦尔、男子1500米和5000米的拉扎特以及男子100米、200米、女子200米和男女4×100米接力等短距离项目,他们都试图在柏林挽回败局。盖伊伤愈后,他在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上都有希望助美国队取得佳绩,而两届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弗里克斯在奥运会上也意外被牙买加选手坎贝尔击败,她必然要在世锦赛上再次击败对手。

  从目前美国队的整理实力上来看,仍然技高一筹,由于他们在短跨受到很大的冲击,所以他们想续写上届14枚金牌的辉煌不易,保持自己的优势还是很有希望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