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中锋助波兰男篮胜克罗地亚队 拿下最高22分

2009年08月13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沙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章)波兰男篮12日在主场同克罗地亚队进行的友谊赛中,凭借NBA魔术队中锋戈塔特的出色表现,以71:67战胜对手。

    此前一天,波兰队曾经以4分惜败对手,因此当天在波中部城市罗兹的比赛对于波兰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虽然主场作战的波兰队员斗志旺盛,对此役势在必得,但克罗地亚队毕竟是一支欧洲传统劲旅,虽然近年来江河日下,但是扎实的球风和大批在欧洲联赛效力球员之间的纯熟配合足以给主队制造不小麻烦。

    两队以17平结束首节比赛;随后,双方各打出一节好球,并在第三节结束后打成52平;最后一节,双方的比分也始终未能拉开,最后两分钟,凭借刚刚入籍波兰的美国球员洛甘的两记三分球,波兰队才以4分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波兰队头号球星、魔术蘀补中锋戈塔特发挥出色,舀下全场最高的22分;洛甘也有15分入账。靠整体打球的克罗地亚队队员得分则更加平均,猛龙队蘀补控卫乌基奇舀下全队最高的14分。

    2009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9月7日至20日在波兰举行。主场作战的波兰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还有立陶宛、土耳其和保加利亚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