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大帅又“撂挑子” 对热身赛安排在俄罗斯不满

2009年08月13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传和) 正带队在莫斯科准备与俄罗斯进行热身赛的马拉多纳,日前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训练进行封闭。有消息称,这是因为老马对热身赛被安排在遥远的俄罗斯表示不满。

  根据俄罗斯足协之前公布的时间表,来访的阿根廷国家队应该召开赛前发布会,作为主帅的马拉多纳要亲自出席。

据悉,俄罗斯足协之前没有跟阿根廷足协商量,就直接在网页上公布马拉多纳将参加发布会的消息,这让阿根廷足协和马大帅都不舒服。

  在莫斯科与俄罗斯的友谊赛,是为了阿根廷队备战下月5日与巴西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对长途跋涉的安排,马拉多纳大表不满。马拉多纳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备战与巴西队的比赛,这样的热身赛毫无用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