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米21巨人自荐加盟火箭队 姚明仇人愿援助休城

2009年08月1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点击欣赏更多拉莫斯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拉莫斯资料 拉莫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随着姚明受伤将无缘下赛季,火箭内线缺人已经成为了不言自明的事实。据来自波多黎各的消息透露,波多黎各男篮中锋皮特-约翰-拉莫斯正在积极的和火箭接洽,希望能够加盟火箭队。有趣的是,现年24岁的拉莫斯还曾在2006年世锦赛上和姚明发生过小小的冲突。尽管拉莫斯的毛遂自荐给火箭提供了又一个选择,但休斯敦球迷似乎并不看好这位年轻中锋。

  出生于1985年的拉莫斯在波多黎各男篮身披11号球衣,2004年选秀大会上他在次轮总第32顺位被奇才选中。身高7英尺3(2米21)的拉莫斯可算是少年成名,14岁时他就签约开始出战职业篮球联赛,17岁就入选了波多黎各男篮国家队。2003年拉莫斯在职业联赛BSN大放异彩,并因此受到了NBA球探的热切关注。2004年被奇才选中后,拉莫斯和球队签下了3年合同,并且连续3年参加了奇才的夏季联赛。

survey

  2004年奥运会上,拉莫斯代表波多黎各男篮对战美国梦之队并爆冷击败了拥有蒂姆-邓肯、阿伦-艾弗森等的梦六队。但是拉莫斯的NBA之旅并不顺利,虽然和奇才签订了合同,但是他只代表球队打过6场比赛,并在2006赛季开始前被奇才裁减流落到发展联盟。征战发展联盟期间,拉莫斯入选了NBDL全明星阵容,并获得了发展联盟最佳阵容提名。

  拉莫斯征战篮坛最大的优势莫过于他的身高,同时他的篮下移动和进攻技术也颇为了得。但在防守端和争抢篮板方面,拉莫斯的能力却不尽如人意。2006年日本世锦赛期间,波多黎各和中国男篮遭遇,拉莫斯对抗姚明时两人还发生了冲突。拉莫斯在防守时用头顶撞姚明,导致姚明怒火中烧险些变成斗殴。更为气人的是,赛后拉莫斯还坦诚自己就是故意想挑衅姚明。但时过境迁形势变化,如今的拉莫斯更想再次得到征战NBA的机会,为此他甚至甘愿做火箭中锋安德森的替补。

  对于拉莫斯毛遂自荐的消息,火箭球迷论坛却显得不够热心,一些球迷甚至对拉莫斯的能力表示严重怀疑。一位名为Will889的球迷就认为,拉莫斯不是火箭需要的类型,他的防守不好,而且跳投技术才刚刚发展起来。此外,该球迷还认为,拉莫斯争抢篮板不行,精神斗志也成问题,唯一的优势就是他还年轻,通过适当的训练或许能成为一个不错的替补中锋。(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很需要拉莫斯
火箭不需要拉莫斯
得看拉莫斯现在的身体状态

  相关:

资料:拉莫斯少年成名引关注 擒梦六当选最佳风光无限

热点:2米11中锋曾公开挑衅姚明 自荐之人是巨人仇敌

组图:组图:姚明敌人或加盟火箭 曾与大姚赛场“PK”

调查:网友调查:您认为拉莫斯是否对火箭会有帮助?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拉莫斯组图

与姚明PK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