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惊爆主持人麦小龙胯下受辱 哈林飞侠让球迷兴奋

2009年08月15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以活泼、耍宝、激情为典型风格的主持人麦小龙昨日在一档篮球秀节目中被当做“障碍物”,哈林篮球队员竟然跨越麦小龙“飞人上篮”,堂堂男子汉居然“胯下受辱”!

  (图)


  麦小龙最近在山东卫视主持一档电视篮球比赛“蒙牛•NBA终极篮徒”,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终极篮徒”邀请到了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花式篮球表演团队——哈林篮球队,哈林的五位队员加上他们的吉祥物戈洛比,再加上戈洛比的大哥——一个更会耍宝的大戈洛比,一行7个人确实让人看到了他们洋溢的热情,也将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热情点燃。尤其是那个号称“飞侠”的布朗,虽然身高只有195cm,却拥有惊人的弹跳力!他飞跃主持人麦小龙扣篮的惊艳之作,也让人在一刹那感受到了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炫酷!

  当布朗跃起的一刻,很多小孩子甚至吓得闭上了眼睛,麦小龙也只敢拿后背冲着布朗,随着全场爆发出一阵尖叫,麦小龙一抬头,发现“飞侠”早已挂在篮框上。

但让人在赞叹“飞侠”布朗的惊艳之作的同时,想想他这纵身一跃,让麦小龙挺委屈的。为了全国的观众朋友,为了“终极篮徒”的粉丝,他甘愿受如此“屈辱”啊!想想人家这职业精神可真够让人敬佩的!

  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加拿大男孩麦小龙,曾是央视《星光大道》的冠军,参加过《我型我秀》《快乐大本营》等节目,“活力四射的激情”是他的标志性特征。 他因精通英语和汉语而游走在NBA制造、全明星、中国赛街头挑挑跳、 NBA英文等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