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惊曝米兰将有大交易 小法来投将送走皮尔洛

2009年08月15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意大利媒体惊曝米兰将有大动作,据称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之前,贝卢斯科尼将宣布一桩重磅签约,而故事的主角就是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

  据意大利媒体推测,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身价大约在3000万-3500万欧元之间,而以红黑军团目前拮据的经济形势,放皮尔洛转会切尔西将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AC米兰在今年夏天无疑过得并不愉快,队内第一球星卡卡出走皇马换来了6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这并没有使得他们的经济环境得到改善,堂堂意甲豪门,竟然为了几百万欧元的差价,放弃了曾经志在必得的巴西主力前锋法比亚诺。

  在转会市场上的失败并非全部,米兰在新帅莱昂纳多接手后,新赛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输的一塌糊涂,先后输给墨西哥美洲队、切尔西、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博卡青年和本菲卡,而在刚刚结束的TIM杯上,面对国米尤文两战全部败北。

  下周一晚,传统赛事贝卢斯科尼杯即将开战,而这一次米兰老板显然不会受到球迷拥戴,据称部分球迷已经准备组织大规模的游行示威,以抗议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尽管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自皇马投奔而来,但他显然不足以抵消米兰球迷失去卡卡的悲痛心情,而皮尔洛、帕托等球员还在不断受到其他豪门的勾引。

  部分意大利媒体推测,为了满足红黑球迷的意愿,贝卢斯科尼将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赛事上宣布重要利好消息,从豪门球队签约一位巨星无疑能够暂时平息球迷的愤怒,而如果这个球员是来自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巨星法布雷加斯,或许老贝还会得到球迷的嘉许。

  阿森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同样很不如意,在接连失去了锋线杀手阿德巴约,以及后防核心图雷后,温格只是从阿贾克斯引进了比利时后卫费尔马伦。志在夺冠的法布雷加斯显然对此极为不满,媒体认为他离开酋长球场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据称米兰将为小法支付3000万-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这一价格还算公道,但红黑军团如果想拿出这笔转会费,将皮尔洛送往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或许将是唯一的选择。尽管贝卢斯科尼在上周刚刚宣布过皮尔洛肯定将会留在米兰,但媒体显然并不看好皮尔洛能够安稳的留在米兰城。

  有趣的是,就在一天之前,温格教授才刚刚宣布了不会出售法布雷加斯,但红黑军团的球迷就像不相信他们的老板一样,并不认可枪手主帅的辩白。很多米兰球迷都在期待着贝卢斯科尼杯,在死敌尤文图斯的面前,听到小法前来投奔的好消息。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