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评分点出三强差距 中立人称尤文仍不及国米

2009年08月16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蒂姆杯不是联赛,更不是冠军杯,因此球迷也没有太把这项赛事当回事,但这毕竟是赛季前的一次检验。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联赛开始前蒂姆杯能让人看出三强的准备工作。

而这届蒂姆杯之后,亚平宁半岛上几乎众口一词:“国米最强,米兰最弱。”

  虽然尤文图斯赢得了蒂姆杯冠军,但论场上的表现,却是国际米兰最突出。这从《米兰体育报》赛后的评分中就可见一斑。在对三强球员的打分中,国际米兰的球员基本上都在及格线以上,只有里瓦斯和马特拉齐两名后卫的得分很低。事实上对尤文图斯时也正是这两名后卫的错误才导致国际米兰被对手扳平。但必须要注意的是,马特拉齐和里瓦斯在国际米兰都是边缘人,里瓦斯很可能会被清洗,马特拉齐虽然续约但也很难得到上场机会,因此国际米兰几乎可以不必在意这两名后卫的低迷表现。相反地,国际米兰甚至在蒂姆杯上还有了收获,此前一直表现不佳的蒂亚戈-莫塔在蒂姆杯上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他能借此找回自信,国际米兰的实力无疑将更上一层楼。

  相比之下尤文图斯和AC米兰队中有不少核心球员的表现都很糟糕。尤文新援梅洛以及两名后防线上的重要人物莱罗塔列和格里格拉的表现都不如人意,而AC米兰更是全队皆差,弗拉米尼、加图索和帕托等绝对主力都不在状态,被贝鲁斯科尼钦点为米兰领袖的小罗更是形同梦游。《米兰体育报》在赛后挖苦说:“一次机会都创造不出来,定位球全都踢歪了,米兰怎么会看上他的?”在蒂姆杯上没有完成哪怕一次射门的新前锋亨特拉尔甚至都成了米兰在赛后得分较高的球员,这足以体现红黑军团的准备之差。

  可以想见,等到赛季开始后国际米兰用主力球员换下马特拉齐和里瓦斯这样的不稳定因素后,球队将变得更加均衡和完美;而尤文图斯则还需要调整几名主力球员的状态才能与国际米兰抗衡;至于AC米兰,问题实在太多。莱昂纳多说他还需要时间,但问题是赛季开始已经不远了。

  媒体的评论毕竟带有主观性,业内人士的话无疑更有说服力。在蒂姆杯夺冠后,布冯感慨说“看到了一支伟大的国际米兰”,这种压迫力眼下在意甲的确只有国际米兰才有。佛罗伦萨前锋穆图则认为意甲球队已经有了档次上的差别,“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最强,AC米兰和罗马比他们差了一截。”穆图说。

  至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高下也有区别。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就认为尤文图斯还无法与国际米兰相提并论。“国际米兰拥有最完美的阵容,而尤文图斯今夏的引援堪称伟大,跟国米仍有差距。”波佐如是说。不过与大多数意大利人不同,波佐认为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与欧洲顶级球队之间依然不同级对话。“无论如何,至少在纸面上意大利球队与切尔西、巴塞罗那和曼联等强队之间的差距没有缩小,我们必须靠在球场上战胜他们才能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