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寨乔丹28分引领全场 约旦胜黎巴嫩入围世锦赛

2009年08月16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怀特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6日,09亚洲男篮锦标赛进入最后一天,在下午进行的一场三四名决赛中,由怀特率领的约旦男篮以80-66再次击败黎巴嫩男篮,获得了本届亚锦赛的第三名,这也意味着他们获得了世锦赛门票,而世锦赛另外两张门票则归属于进入决赛的中国队和伊朗队。

  昨天晚上,归化军团黎巴嫩队在半决赛再次遭遇中国队。面对这支小组第二阶段被自己险胜的黎巴嫩队,中国队再次惊险的拿下比赛。而惜败的黎巴嫩队则失去进军决赛的机会,而今天他们的表现由于受到输球的影响也不在状态,首节比赛开始后,4分钟之内,黎巴嫩队毫无表现,反而让约旦队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之后他们才由控卫哈迪布利用罚球得到两分,不过此后的比赛出人意料,刚才完全不在状态的黎巴嫩队的突然发威,他们里外开花,在首节剩下的时间里拿下17分,而对手约旦队一分未得,首节结束,黎巴嫩反而以19-10反超比分。

  和首节比赛的大起大落相比,第二节比赛的精彩毫不逊色。黎巴嫩队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再次丧失投篮手感。反观约旦队,里外开花,再加上突破,比赛开始后,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在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黎巴嫩还以27-23领先。不过,和首节的情况一模一样,第二节剩下的时间,不能得分的换成了黎巴嫩队,他们在第二节后半段只依靠罚球拿到1分,半场结束,黎巴嫩反而以28-36落后,第二节一节比赛黎巴嫩的得分都没能超过10分。

  本以为下半场的比赛会和上半场一样精彩,谁料下半场比赛都由约旦队牢牢控制住了节奏。第三节比赛刚开始,约旦队便一阵狂风暴雨,很快便取得了2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弗罗曼连续内线进攻得手,但是约旦队怀特马上三分球得手,此后双方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第三节比赛结束,约旦以56-45领先黎巴嫩11分。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阿巴斯首先得分帮助约旦连得4分,此后不甘就此认输的黎巴嫩队在弗雷杰的带领下,外线连续命中,并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53-62.而随后黎巴嫩迎来了更好的机会,约旦队的伊达斯无犯离场,但是黎巴嫩的进攻没有起色,反而是约旦队的道格拉斯连续得分。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约旦队的领先优势达到16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约旦队最终以80-66获得明年土耳其世锦赛亚洲区的最后一场门票。

  数据方面,莱特成为约旦队进军世锦赛的最大功臣,他为约旦队拿下了28分5个篮板,此外,伊戴斯得了20分,阿巴斯差点拿到两双,他贡献了11分9个篮板。佛罗曼为黎巴嫩拿下了18分8个篮板,核心控卫拿下哈蒂布13分8个篮板,但是依旧无法挽回黎巴嫩输球的结局。(如果云知道)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