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鱼遇车祸逃不脱“制裁” 无照驾驶罪名添一笔

2009年08月1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虽然不是酒后驾驶 ,但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还是逃脱不了法律“制裁”,这次他栽倒在了驾照上。

  8月14日,菲鱼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在事故现场,警方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证明他不是酒后驾驶。随后,警方对事故进行了详细调查,发现车祸是因为对方司机阿曼达(女)闯红灯而引发的。

  按说,菲尔普斯应该无罪释放,但警察却通知他“必须出现在法庭上”,因为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他是“无照驾驶”:菲尔普斯出示的驾驶执照并非是马里兰州承认的,而是密歇根州的有效证件,而且驾照已经过期。另外,菲尔普斯还主动向警方承认,事故发生前的一个半小时他曾在家喝了一杯啤酒。

  乱弹: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建议菲尔普斯去找个大仙算上一卦,看看2009年是不是流年不利 ,命犯什么东西,干脆闭门不出算了。看看,从年初开始,又是“大麻门”,又是“艳情门”简直没有清闲的时候,出门比赛不顺心,让泳衣闹心得直嚷嚷不比赛了,这如今回个家又出了车祸,而且原本没他什么事 ,偏赶上驾照不对,又闹到法庭去了。

  说起来菲尔普斯挺老实的——当然不排除是给吓傻了的可能——一个半小时前喝了一杯啤酒,也赶紧乖乖坦白,酒精测试是肯定查不出来了,但是让公众知道了却又是他的一项罪名:喝了酒开车,还是无照驾驶,他的“劣行”又给添上了一笔,不是他的责任也成他的了,真够倒霉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