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豪门可比肩西甲劲旅 疯狂扩军欲破床单军团

2009年08月1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洁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希甲豪门帕纳辛奈科斯将在主场迎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挑战。上赛季止步欧冠16强的帕纳辛奈科斯想在本赛季有所突破,同样止步16强的马德里竞技将是他们极为难啃的第一个对手。

  帕纳辛奈科斯的中场卡拉贡尼斯坦言,遇上马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签:“在雅典的首回合较量无疑对我们十分重要,我们要尽可能进更多的球而尽可能不失球,那我们就会有比较大的优势。

”而马竞方面,主帅阿贝尔则表示他们避开了最强的对手阿森纳和里昂,这就已经让人十分满意了:“帕纳辛奈科斯是我们想要碰上的对手之一,我并不是说希腊球队就好打,只是在那几支球队里面,我还是希望先与希腊人较量较量。”

  两队的历史交锋方面,两队曾在2007年的联盟杯小组赛上交锋过,最终马竞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帕纳辛奈科斯方面,作为欧冠常客,他们并不乏战胜欧洲豪门的先例。去年的欧冠小组赛,他们就曾在主场分别击败过意甲霸主国际米兰以及联盟杯亚军不来梅。并且在今年,他们又补进了西塞、列托以及卡楚拉尼斯等人,马竞想在客场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然而马竞方面依然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队中中场胡拉多表示:“我们为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做好了准备。本来冠军杯中就不会有容易击败的对手,你要有战胜一切的信心,我们会向希腊人展现我们的攻击手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