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衰人渐被魔力鸟激活 热身出彩挽救清洗命运

2009年08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次国米与巴林热身,在麦纳麦狂屠了对手6比1,阿德里亚诺复苏梅开二度成为最大亮点。这次复苏的,则是另一位巴西衰人——小曼奇尼。“你们将看到真正的曼奇尼。”他立下誓言。

  小曼奇尼在两天前的电信杯上就有杰出表现,当时他与夸雷斯马搭档锋线,出人意料地搅得尤文后防大乱,一次标志性的花哨盘球加速过人,似乎预示着状态的复苏。

于是与巴林一役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令旗一挥,用小曼奇尼换下夸雷斯马,将阵型从4312改为433。值得注意的是,小曼奇尼和巴洛特利左右两侧灵活换位,两人同时负有拉边传中和内切抢点的任务。

  小曼奇尼很快收获了进球,当萨内蒂左路连过4人传球后,巴西边锋比埃托奥对落点判断得更为准确,他在后点头球落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随后小曼奇尼甚至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3分钟他再度机敏地接应到传中,不过射门打高。第80分钟,他又游弋至左路,在外围一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连续两场热身的高水平发挥,让小曼奇尼找回自信。“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了,”巴西边锋赛后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说,“我整个夏天都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为了证明我仍然是有用的球员,上赛季你们看到的曼奇尼显然不是真正的我。”

  事实上,这是小曼奇尼连续第二场有出色发挥了。两天前的TIM杯三角赛,小曼奇尼就在与尤文图斯的对阵中成为了国米的重要一员。原本已经有消息称,小曼奇尼由于前景不乐观,因此有回归罗马的意图,但现在他和主教练显然都要重新考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