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连扳四局横扫杨擎天 强势晋级中巡赛16强

2009年08月18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09斯诺克中国巡回赛郑州站继续进行,在32进16的一场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丁俊晖出战实力不俗的杨擎天,比赛中尽管丁俊晖开局不利一上来就丢掉一局,但随后丁俊晖恢复的手感,连胜四局最终以4-1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成功晋级本站中巡赛16强。 >>丁俊晖能否最终夺冠?

  丁俊晖由于在上一站比赛中输给了梁文博,本站中巡赛失去了头号种子选手的地位,这也是丁俊晖三年多来国内比赛首次失去头号种子位置,这对于丁俊晖来说也未必就是坏事,至少压力将有所减轻。丁俊晖首轮对手是陕西名将杨擎天,小晖想要轻松通过首轮关并非易事。

  首局比赛杨擎天的气势非常盛,开球之后率先作出拼球,打进红球后做防守。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但拿下8分后进攻再次出现失误,随后杨擎天掌控的主动权,两杆拿下115分成功清台,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就显示出了顶尖选手具备的调整能力,虽然杨擎天的气势很盛,但丁俊晖在这局利用精准的走位控制主动,87-17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这场挺精彩的,继续加油!
希望小晖能渐渐找回自信!
为何一到大赛就不行了……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继续控制着主动权,虽然杨擎天一度获得了很好的上手机会,但连读得分能力不强制约了发挥,丁俊晖抓住机会67-10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小晖找到了手感,开球后直接远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38分后利用防守控制局面,最终77-0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反超,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状态出色的丁俊晖又是率先利用对手的失误上手,单杆连得45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但随后杨擎天并没能抓住机会,拼球失误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最终以69-9拿下了这局比赛,这样丁俊晖就在现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击败杨擎天,成功晋级中巡赛16强。

  附:杨擎天VS丁俊晖具体比分

  116(83)-8, 17-87(32), 10-67(52), 0-77(38), 9-69(45)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