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直言把比赛当作练球 第一局比赛不太适应

2009年08月18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18日河南郑州报道)今晚7点,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迎来了丁俊晖的首秀,最终丁俊晖凭借良好的手感和准度以4-1力克杨擎天取得开门红。 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将本次比赛当做赛季前找手感的好机会,希望在上海大师赛开始前能够找到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是丁俊晖的首次亮相,也是他继中巡赛海口站的比赛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首局比赛,丁俊晖明显表现出对场地和比赛气氛的不适应,几次很好的进攻机会都未能成功上手,倒是杨擎天越打越顺,以116-8拿下首局。不过好在丁俊晖在随后几局迅速调整状态,以4-1完胜对手。

  赛后丁俊晖表示,比赛第一局,自己的确有些不太适应,“因为好久都没练球了,所以一上来打得还不熟练”。下个月,丁俊晖将出战新赛季的第一个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对于上赛季结束后一直在读书的丁俊晖而言,中巡赛的比赛是新赛季开始前很好的练手机会,他自己也表示,自己将本次比赛当做练球,“没有太去注意细节,找到自己的感觉就好”。

  本场比赛是今天最重头的一场比赛,组委会也将比赛安排在了有观众席的1号台进行。也许是丁俊晖首场比赛的紧张传染给了裁判,比赛进行到第4局时,裁判居然在开球前将咖啡球和绿球的位置摆错,幸好细心的观众在杨擎天开球前大声提醒,裁判才得以及时更正这一错误,这一小插曲也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