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恢复状态还需时日 新赛季之前会尽力调整

2009年08月18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华奥星空郑州8月18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4比1击败杨擎天跻身16强。丁俊晖认为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在上海大师杯之前会努力训练,争取打好新赛季。

  本场比赛杨擎天轰出单杆83分先拔头筹,但此后他失误频频屡屡给对手留下好机会。给丁俊晖调整状态的机会无疑是自杀,小晖在得到几次进攻机会手感越来越好,结果连胜四局击败杨擎天。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丁俊晖赛后说:“一上来不太适应,第一局他打得很好也没给我机会,后面几局我打得还不错。刚刚恢复训练感觉还不是很熟练,后面虽然打得好一些,但一些细节处理的还是不够好。”

  中巡赛之后丁俊晖将代表江苏队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团体预赛,对此他表示:“体育大会肯定要认真去打,不过团体赛最主要的就是团结,仅靠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不够的。”

  新赛季的世界职业赛事即将打响,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杯将在9月7日开始。谈到新赛事时,丁俊晖说:“现在去展望还为时太早,距离上海大师杯还有一段时间,我可以在此期间调整状态。这次比赛就是以赛代练的机会,我也是抱着练球的态度去打。”

  从今年6月的江苏精英赛结束之后,丁俊晖一直在上海读书。对此丁俊晖说:“学习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尽力去学,这段时间上的最多的课是英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