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国米攻略:双枪实力胜伊布 蓝黑5连冠无忧

2009年08月19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埃托奥

  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国际米兰用伊布换得埃托奥和一大笔现金绝对赚了。

虽然埃托奥和伊布不是一个类型的前锋,他需要中场更大的支持,但喀麦隆人两次帮助巴塞罗那夺取欧冠的经验,对于渴求在欧冠赛场实现突破的国际米来说非常关键。更何况从季前热身赛和超级杯可以看到,埃托奥与国际米兰并没有排斥反应,他很快就适应了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莫拉蒂在看了超级杯后就说了,“埃托奥速度很快,人也很聪明,我相信我们能在他身上看到一些好现象。”而埃托奥在加盟国际米兰的时候就放出了话来,“我要和国际米兰一起创造新的历史。”新赛季对于国际米兰说,埃托奥的发挥好坏,决定着很多人的命运。

  米利托

  上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离开意大利度假之前,在莫拉蒂的办公桌上放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个夏天他需要球员的名字。纸条上写着5个人的名字,其中米利托排在第一位。莫拉蒂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国际米兰今夏迅速就完成了与米利托的签约。上赛季在热那亚的表现,阿根廷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季前热身赛上,米利托也是国际米兰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很多场合,穆里尼奥都对米利托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接受采访时,米利托对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前景很看好,他更希望能与埃托奥擦出更多的火花,“我们有很强的防守,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不久的将来,我和埃托奥一定能进很多球。”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312):

  门将:塞萨尔

  后卫:麦孔、卢西奥、齐沃、萨内蒂

  中场:蒙塔里、维埃拉、莫塔

  前腰:斯坦科维奇

  前锋:埃托奥、米利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