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菲利克斯压奥运冠军 成就世锦赛3连冠

2009年08月22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菲利克斯身披国旗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女子200米决赛争夺中,美国名将菲利克斯表现神勇以22秒02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并成就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伟业;而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冠军得主牙买加好手坎贝尔-布朗则以22秒35屈居亚军。获得铜牌的是巴哈马老将弗格森-麦肯奇,她的成绩是22秒41。

  女子200米金牌争夺主要集中在两人身上,分别是世锦赛卫冕冠军美国名将菲利克斯,以及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牙买加好手坎贝尔-布朗。今年,坎贝尔-布朗的最佳成绩是22秒29;而菲利克斯则是21秒88。该项目世界纪录是由美国选手弗洛伦斯于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所创造的21秒34。除了菲利克斯和坎贝尔-布朗之外,巴哈马的33岁老将弗格森-麦肯奇本赛季的状态也相当不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利克斯太厉害了,捍卫了美国短跑荣誉!
三连冠啊,太不容易了,强烈支持一下~~

  坎贝尔-布朗排在第五道,而菲利克斯则位列第六道。女子200米决赛原定于北京时间凌晨3时进行,不过由于柏林受困大雨所以顺延40分钟进行。对八位参赛选手而言,虽然比赛之前雨已停,不过赛道还是略显湿滑,这给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制造了不小的难度。赛前在介绍到坎贝尔-布朗时,现场牙买加观众不断挥舞牙买加国旗;而身旁的菲利克斯显得很镇定。

  枪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坎贝尔-布朗的起跑相当不错(起跑反应0.173秒列第三),而菲利克斯在起跑方面做得并不好(起跑反应0.184秒列最后一位);但是在进入弯道之后,菲利克斯加速逐渐追上身旁的坎贝尔-布朗。决赛前半程,坎贝尔-布朗与菲尼克斯可谓是并驾齐驱。最后100米成为决胜的关键,此时菲利克斯显现出强大的实力,她在直道加速前进逐渐拉开与坎贝尔-布朗的距离。

  在比赛还剩30米处,菲利克斯已经确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坎贝尔-布朗没有任何机会。最终,菲利克斯以22秒02的成绩摘得女子200米冠军,美国名将从而成就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伟业!牙买加好手坎贝尔-布朗由于在冲刺阶段表现不佳以22秒35屈居亚军,获得铜牌的是巴哈马老将弗格森-麦肯奇,她的成绩是22秒41。(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