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怒批教练队员毫无斗志:谁不想踢趁早走人

2009年08月22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搜狐体育讯 客场三连败,本赛季开赛以来,北京国安的夺冠前景似乎还未蒙受过像今天这样的阴影。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认为,就0-1的结果而言,并没有到天要塌下来的地步,真正让他大为恼火的是,他看不到教练和队员在场上有 任何想取胜的欲望和斗志。

  今天比赛的客观环境确实对北京国安极为不利,首先赛前当地勘测的气温达到了惊人的39度,这对队内多为北方球员的国安来说难以适应,其次南京奥体中心的草皮极不平整,而国安队员多以地面配合战术为主,面临着进攻层层受阻的困难。但是罗宁认为客观环境只是比赛的一小部分而已,“你可以看看我们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有几个是积极拼抢的,为什么江苏队队员可以跑得那么积极?还有我们的教练员坐在位置上一声不吭,对方主教练却一直站着在那指挥比赛?场上有情况你教练就应该站出来嚷嚷啊,你得告诉球员怎么跑位,怎么防守,这些都是你教练员的职责啊 ”。

  这已经不是罗宁第一次对国安教练组提出质疑了,就在此前几场落败的客场比赛中,罗宁就对国安教练员指挥不利提出自己的看法,而意见的矛头直指韩国籍主帅李章洙,他认为铁帅在比赛中的临场指挥和调度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等球队回来,我也会和教练组交流一下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球队全体人员都应该对夺冠保持信心。谁如果觉 得信心不足,那可以走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

  今天晚上如果山东鲁能主场战胜上海申花,那么国安保持9轮的榜首位置就将金身告破,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国安肯定是一个信心上的打击。对此罗宁表示,国安不能够总是依靠别人犯错来占据积分榜首位,“其实我们输球,或者被其他球队超过,都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比如今天赢球的江苏舜天,能说他们的水平就一定比我们差吗?接下来我们还要打鲁能和申花,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他们吗?所以我觉得还是要从自身做起,把你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赛前做好一切准备,重视每一个对手,这样才能取得你想要的结果。”

  罗宁表示,接下来国安的赛程十分不利,将连续迎战鲁能和申花等强敌,而且还有一周双赛,对此教练组应该拿 出切实的备战计划,而不是打到哪儿算哪儿。(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