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邦苏多西竞争上岗 火箭公敌有望回休斯顿

2009年08月23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邦苏精彩组图

邦苏资料 多西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你知道新援门萨-邦苏的情况吗?你认为他会像上赛季的沃弗那样给休斯顿带来惊喜吗?

  费根:邦苏是一个能量十足、运动天赋超群的大个子球员,抢篮板的效率非常高。但是,他不具备太多的进攻技巧。如果能够有人给他穿针引线,也许他也能够成为一名很好的进攻终结点。邦苏与兰德里完全是两种类型,虽然兰德里同样能量十足富有爆发力,但是他的进攻技巧要比邦苏丰富而有效。

  球迷:随着邦苏的加盟,火箭队的前场阵容会有什么变化吗?他们还会寻求交易吗?

  费根:火箭队的前场阵容不会再出现大的变动。邦苏给火箭队带来了板凳深度,也就意味着,多西将不得不面临竞争上岗,在原本就不宽裕的内线名单中争夺一个上场位置。我感觉,从很多角度看,火箭队对于邦苏的期待就像是当年的多西。

survey

  球迷:多西上赛季之所以上场时间很少且表现欠佳,主要原因他的足底筋膜炎一直未能治愈,这导致他几乎就没有什么机会打比赛。然而如今,他的脚伤已经彻底康复,并且整个夏天多西都在丰田中心刻苦训练,他在夏季联赛还当选了“篮板王”(14.8个)。不过他的伤属于慢性病,随时都可能爆发。

  费根: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他脚伤复发的消息。

  球迷:我听说德斯蒙德-梅森将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分道扬镳,他拥有9年的NBA球龄,6英尺5英寸的身材,222磅的体重,上赛季场均贡献7.5分、4.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从纸面上看是完美的“第六人”,那也是火箭队最最需要的。他现在的身份是受限自由球员?还是非受限?(梅森曾在2005年与火箭的比赛中背摔姚明,险引发球场冲突)

  费根:他现在是一名非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完全自由球员,我相信任何可能性都存在。(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需要梅森的经验和霸气
不看好梅森
关注邦苏,关注火箭

相关新闻

分析:美媒热议火箭最该淘汰之人 多西老巴里恐将离队
传闻:邦苏加盟或引爆火箭交易 兰德里与板爷可能走人
引援:邦苏将与火箭签约一年 悍将相信能在内线助休城
声音:美媒称邦苏无法替代姚明 变身篮下猛兽或堪大用
   火箭被指成休赛期大输家 无姚无阿泰已不成球队

点击看梅森组图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