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女排3-0完胜荷兰 4胜1负获得总决赛亚军

2009年08月23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美女弗里尔失落]
美女弗里尔失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再日本东京进入最后一天较量,俄罗斯女排3-0击败荷兰队,在首轮输给巴西之后,又取得总决赛四连胜。三局的比分为25-20、25-23和25-21。此后的比赛中巴西女排3-1击败日本,以五连胜夺冠。俄罗斯获得亚军。>>技术统计

  首局比赛俄罗斯队加莫娃得到8分,另一员大将娜乌莫娃得到5分(其中拦网得2分)从而以25-20拿下第一局。而荷兰队尽管在首局中段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是仍然未能反超对手。

  第二局双方比赛陷入胶着状态,从17-17平后荷兰队连得2分取得领先,但是俄罗斯队依靠科谢勒娃的发挥很快将比分追成19平,随后加莫娃进攻不断得手,荷兰队在22-23落后的情况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俄罗斯队再得一分,以24-22领先,随后荷兰队得分,但是俄罗斯队依靠拦网得分,从而以25-23拿下第二局。此时加莫娃已经个人独得14分,其中13次进攻得手。

  第三局双方在3-3战平后,荷兰队连得3分再度有所起色,但是俄罗斯队依靠着娜乌莫娃和加莫娃的出色发挥很快将比分再度追平,并以8-7领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俄罗斯队进攻更加犀利,荷兰队在11-14落后的情况下叫了暂停,但是仍然没有阻止对手的得分潮。最终俄罗斯队以25-21拿下第三局,从而取得了总决赛的四连胜。(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