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维森特刷新一纪录 鲁能10主场不败

2009年08月24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18轮过后榜首位置再次易主,夺冠军团继续膨胀,保级球队状态各异,深圳、重庆期待崛起。8月24日晚央视体育频道《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山东主场力克上海,8轮之后再回榜首;江苏小将发威,北京失利失掉第1;老将外援头顶脚踢,桑特拉奇获得连胜;主场惨败重庆低迷,天津大胜回击流言;比分纠结积分焦灼,陕西深圳保级艰难。

  山东1-0上海

  运气来了,北京失利,山东面对登顶大好良机;胜利来了,主场一球小胜,山东力克上海,卫冕冠军开始领跑中超。山东结束了主场4连平,近10轮主场4胜6平保持不败;上海客场4平6负,继续不胜。

  江苏1-0北京

  “升班马”踢翻“领头羊”,裴恩才无愧北京克星称号;让出榜首要想争第一,李章洙和北京都要努力。江苏连续7轮3胜4平保持不败;北京客场3连败。

  青岛2-1长沙

  曲波进球新外援建功,桑特拉奇复仇老东家,两连胜实现自我救赎。青岛取得两连胜,侯赛因攻入本赛季联赛第300球。本赛季,曲波出场时间达1462分钟,18轮过后进球8个,追平了自己单赛季的进球纪录。曲波已攻入个人联赛第47球,列顶级联赛射手榜第16位;中超进32球列中超射手榜第8位。

  重庆0-6天津

  阿里汉上了看台,埃尔顿毫无表现,重庆主场很失败,面对降级的压力,重庆连续大比分落败。天津结束4连平,连续7轮2胜5平保持不败。曹阳攻入本赛季第17粒点球,这是他联赛历史上第8粒点球入球,排名第10位。同时他还以35粒入球列联赛射手榜第34位。

  大连0-0广州

  南派北派再次对决,今非昔比草草收场,大连广州互交白卷。大连继续保持主场不败(6胜3平);广州连续6轮2胜2平保持不败。

  陕西1-1深圳

  “西北狼”遭遇“华南虎”,双方拼争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宝贵的中超名额。平局,让两支球队双双滑入保级泥潭。陕西结束3连败,但连续5轮2平3负未尝胜绩。维森特联赛第110次出场,是中超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在现役球员中,他顶级联赛出场也排第一。深圳客场继续不胜(3平6负),但结束了客场 3连败。

  杭州0-0河南

  没有进球的比赛不一定就不精彩,两个门神都很神,姜波的表现不逊国门。杭州取得3连平,河南已291分钟没有进球。

  成都2-1长春

  点球射杀打破“逢长不胜”,孙继海加盟家事缠身,依旧助球队取胜。长春输球队员有火气,教练赖裁判。成都取得主场3连胜;长春3连平后又输一场,张笑非联赛第100次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上海、山东和北京4支传统强队,各自进行了本队的第400场顶级联赛,15年职业联赛中的13个冠军被其中3队获得。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