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主场迎战“副班长” 取胜崩盘之师应是义务

2009年08月26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该赢了吧!河南建业已经连续三场没有赢球,明天晚上对阵积分垫底,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建业似乎没有不赢球的理由。但是,背水一战的重庆会不会爆发出巨大能量?昨天下午,建业集体观看重庆对天津的录像后,一致认为重庆并非特别弱,对天津其实也有不少机会。

  明天,是建业赢球,还是重庆开始自救?人们将拭目以待。

  积极备战貌似求胜

  上周日中午从杭州回到郑州,建业将士们就一头扎进中牟基地,备战对重庆这一场球。

  上一轮打杭州,虽然0:0平局收场,但建业上下对这个结果都挺满意。而从比赛过程来看,建业踢得不慌不忙,有条有理,颇显一支成熟球队的气质。这几天,建业在中牟基地“闭门修炼”,昨天下午观看了重庆队的比赛录像,专门设计了对付他们的办法,并在昨晚进行了演练。

  据了解,球员们目前状态颇佳,奥利萨德贝虽然上一场没进球,但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一次头球攻门,多次给队友助攻,内托的冲击力也是一如既往。“黑白双煞”已经多场没有合作,联袂进球的场面明天或在航体上演。

  后退无门重庆必拼

  两场比赛,失12个球,这个纪录在中超可能不会绝后,但算是空前。

  连续大比分输球后,重庆队负责人大发雷霆,从他们的话里,不难听出来重庆队的问题来自场外。如:“不要以为责任可以往管理层,往教练组,甚至是往外籍球员身上推”;“大不了我们把你们所有人都继续注册,直接去踢乙级联赛。看看到时候你们的日子怎么过,谁都别想转会,大家同归于尽算了。”

  目前,重庆2胜6平10负,积分12,排名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的深圳已有5分差距,如不自救,降级几成定局。在没退路的情况下,球队或能爆发出巨大能量,此战建业需格外小心。

  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中超下半程开战后,重庆首战爆冷,3:2击败排名榜首的北京。但好运不长,他们接连输球,而且都是惨败,先是1:6输给青岛,接着0:6不敌天津。对于惨败的原因,外界分析认为:非重庆与青、津的差距太大,而是自己的战略、战术不对头。

  战胜北京后,重庆外教阿里汉信心爆棚,他认为重庆的进攻无人能挡,于是在对青岛和天津的比赛中不顾实际情况,狂攻对手,其结果,被对手抓住机会狂灌12球。

  实事求是地讲,重庆的攻击力的确不差,能够战胜北京,也说明了这一点。上半程建业客场与之对阵时,重庆也表现了他们的攻击力。上半场围攻建业,一度险些攻破大门,看起来根本不像排名垫底的球队。而且,他们新引进了曾多次在德甲射手榜排名前列,有“球形闪电”之称的巴西前锋埃尔顿,攻击力比以前更强。所以,建业非但不能太乐观,而且还要做好打艰苦战、持久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