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闫峰破门王永珀连续进球 亚泰2-1鲁能

2009年08月26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26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联赛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比赛,长春亚泰队2-1领先山东鲁能,亚泰队进球的是闫峰和刘卫东,王永珀为鲁能扳回一球。

  上一轮山东鲁能战胜上海申花跃居积分榜第一,长春亚泰队则是客场输给了成都谢菲联。之前两队的交手,山东鲁能从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不过这一场比赛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被禁赛,这对于亚泰队来说是个不好消息。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显得不急不躁,主要是在中场展开拼抢。第8分钟长春亚泰队后场发动进攻,刘金东的防守出现了问题,球击中了他的身上弹到闫峰脚下,后者突入禁区面对李雷雷射门得分,1-0。

  第14分钟山东鲁能中场直传,桑德罗前插接应,日科夫左路传中被宗垒提前出击得到。第16分钟梅尔坎距离球门20米冷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7分钟桑德罗做球,王永珀禁区外冷射被宗垒挡出了底线。

  第28分钟卡巴雷罗中场直塞,刘卫东利用自己的速度撕破了鲁能防线获得了单刀球机会,虽然苑维玮回防,但是刘卫东面对李雷雷再次轻松破门,2-0。但是亚泰队这样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1分钟之后王永珀接桑德罗的传球,禁区前沿突然冷射,宗垒反应不及,球钻进了球门左下角,1-2,鲁能扳回一球。

  第41分钟亚泰队中场直塞,里卡多高速插上,只可惜他启动的时候已经处于了越位位置。第42分钟苑维玮禁区左侧射门被宗垒挡出,安塔尔跟上劲射,球紧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之后鲁能还有一次得分良机,但是韩鹏中路没有顶到皮球。

  长春亚泰:1-宗垒;2-王万鹏、4-卡巴雷诺、12-梅尔坎、25-吕建军;13-刘成、21-刘卫东、23-张笑非、24-闫峰;14-曹添堡、45-里卡多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玮;7-崔鹏、18-安塔尔、6-王永珀、8-日科夫;9-韩鹏、11-桑德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