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赞泰达队员拼搏精神 朱波拒绝参加发布会

2009年08月26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8月26日,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来了长沙金德的挑战,继上一场客场6-0大胜之后,泰达依然没有破密集防守的魔咒,大胜势头再次被长沙终止,以1:1战平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树声点评了本场比赛中球员们的表现。

而客队主帅朱波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是破天荒地由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代为发言。

  “我不敢多说,我怕受到处罚。”长沙队副总说得有点愤愤不平,明显对本场比赛的结果难以接受。

  谈到本场比赛泰达以1比1战平对手时,左树声表示:“比赛本应是精彩激烈的,我们想通过努力奉献给球迷精彩比赛。但是场上突发事件太多,把我们的努力都磨灭了。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只要泰达有这样的精神,以后无论什么困难我们都能克服。”

  “我不关心其他队,别人胜负与我们无关,只要我们打好比赛就好。”谈到目前其他各强队都在本轮输掉比赛时,左树声表示。

  上一场比赛泰达6-0大胜重庆,但在本场比赛中却没能够延续连胜势头,没有能在主场全取3分,对此左树声表示,“队员已经尽力了,但有客观因素,队员或多或少还有心态问题表现出来。下一步一周三赛,安排体能也是我们教练组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