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客场不敌长春 仍以1分优势领先北京队

2009年08月27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 2:3,鲁能泰山队客场负于长春亚泰队。这是8月26 日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 19 轮的一场比赛。在另外一场关键之战中,北京主场 2:2 险平成都。本轮过后,泰山队仍以1分优势领先北京队,排在联赛积分榜头名。

  开场后,双方未经试探就进入了高速的对攻战之中。第 8分钟,长春队打出快速反击,泰山队后防出现严重失误,长春队球员阎峰将球轻松打入,1:0。第 17分钟,经过一系列流畅的配合后,泰山队由王永珀完成一个高质量的远射,可惜打偏。第 28分钟,长春队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刘卫东过掉泰山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苑维玮后,将球推射远角入网,2:0。在长春队扩大领先后不到两分钟,利用对方防守的暂时松懈,王永珀禁区前沿一个大力低射,为泰山队及时扳回一球。上半场,泰山队1:2落后。

  易边后,泰山队用吕征换下表现不佳的韩鹏,并在第 70 分钟又用李金羽替下日夫科维奇,意在加强进攻,但在场面上泰山队却显得更加被动,形成的有威胁进攻和射门也比长春队少。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后,长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阎峰禁区前得球后突然起脚,以一个世界波进球梅开二度,也为长春队将比分改写为3:1。比赛即将结束前,泰山队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桑德罗出脚将球捅入球门。比分最终定格为2:3,泰山队无奈不敌长春队。

  又讯 同时进行的本轮中超联赛的另外比赛中,广药2:0力克杭州,天津1:1平长沙,上海0:2 负于陕西,大连与深圳、青岛与江苏都是0:0。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