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U16女足成年组抽签 辽宁运气好获上签

2009年08月27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和女足甲组决赛抽签仪式在青岛举行,最终,辽宁U16男足和女足同被抽到了各自的B组,从小组对手和出线形势来看,这两支球队可谓抽到了上签。

  本届全运会足球方面设立4个项目:男足甲组(U20)、男足乙组(U16)、女足甲组(成年队)、女足乙组(U18),上个月,男足U20决赛战罢,辽宁全运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更早些时候,女足乙组决赛抽签仪式已经进行完毕,今年10月6日将全面开战。

  此次抽签仪式是针对男足乙组和女足甲组。按照规则,抽签一共分为三个轮次,第一轮抽顺序,第二轮抽队名,第三轮抽球队所在的位置。辽宁U16男足与四川队、北京队、江苏队分在了B组,这个组的比赛地点将在淄博;辽宁女足与河南、河北和广东同处B组,比赛地点为潍坊。辽宁女足甲组对于她们面对的对手并不陌生,预赛时这四个队就在一起;至于男足方面,辽宁队避开了东道主山东以及夺冠热门上海、浙江这些强队。

  现场目睹了抽签全过程,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运气还算不错,但能够进入到决赛中的队伍没有弱的,因此,我们不会给球队定硬性指标,距离10月份开始的决赛还有不足两个月,我们要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力争创造佳绩。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