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预赛唐俊率云南击败梦之队

2009年08月27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昨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预赛在南京丁俊晖俱乐部继续进行。继前天击败河南队之后,由唐俊领衔的“黑马之队”云南队再传捷报,他们以3:2击败由梁文博、金龙和田鹏飞组成的“梦之队”广东队。

  广东队是预赛第一阶段的头号种子,该队主力队员由国内排名二、三位的金龙、田鹏飞和排名第五的梁文博组成,可以说是一支“梦幻组合”。

  首场单打在广东队金龙和郑添耀之间进行,经验丰富的金龙以70:28轻松拿下。但接下来的单打,田鹏飞遭遇唐俊的顽强阻击,最终败下阵来,将比分扳平。双打比赛由梁文博和金龙对阵崔明和郑添耀,面对曾经击败自己的崔明,梁文博发挥并不好,广东队只得以51:59的微弱比分告负。

  率先拿到赛点的云南队由唐俊对阵梁文博,不过顽强抵抗的唐俊最终不敌对手。两队随后进入决胜局的争夺,对阵双方为田鹏飞对阵崔明。虽然田鹏飞在中巡赛屡创佳绩,但状态神似梦游的他最终以7:69告负,使广东队不敌云南队,只能止步排位淘汰赛八强。杀入前四后,云南队将对阵由“147先生”于德陆领衔的上海队。

  全国体育大会是和全运会、城运会相并列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具有很强参与性、观赏性和健身性,正式比赛将于明年5月在合肥举行,本次斯诺克团体预赛共有来自全国19支代表队的100多名队员参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