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两巨头据传早已决裂 同床异梦罗宁忍无可忍

2009年08月27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安主场2比2平了成都谢菲联队,现场4万球迷用下课声表达了对李章洙的不满。而从近日李章洙与罗宁针锋相对的话语来看,两人矛盾早已形成。今年国安上半程打得还不错,取得了半程冠军,但联赛就像一场马拉松,只有跑到终点才能笑到最后,而半程之后才打了几轮,国安就已沉沦。
先是客场三连败,导致李章洙的执教能力被怀疑,于是,外界一致认为,主场打成都是他的救命稻草,如果主场取得了胜利,球迷们自然还会捧他,俱乐部也不会做出什么举措,毕竟,胜利才是硬道理。但主场却被逼平,球迷压抑已久的情绪一下得到宣泄,并首次在工体响起了下课声。

  从一些蛛丝马迹中也可以看出,罗宁早已对李章洙忍无可忍。联赛间歇期时,罗宁表示,为备战后半程与南方几支球队的比赛,俱乐部就提出让球队南下深圳训练,尽快适应南方特有的湿热气候。对此,李章洙并未采纳。罗宁无奈地说,由于俱乐部不能干涉球队业务,只能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可中超第十八轮国安客场0比1不敌舜天,李章洙赛后却把败因归咎于天热,这让罗宁一时语塞。

  罗宁表示,今年国安俱乐部给了球队一切可能的支持,要人给人,要钱给钱,就是要出个好成绩。国安年年争第一,但不能总是争而不得啊。罗宁说,为了打好比赛,教练组有要求就可以提出来,俱乐部能满足的肯定满足,后勤工作决定不会拖球队后腿,“唯一不能做的就是,我不能替你执教。”

  罗宁说,如果说今年俱乐部工作有错,就是选错了主教练,不该与李章洙续约,至于续约是考虑球迷的意愿。今年俱乐部一切的工作都服务于夺冠目标,李章洙更不会例外。如果他不能表现夺冠的信心,就要早点告诉俱乐部,因为国安俱乐部要对北京球迷负责。叶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