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登顶建业董事长祝贺球队 将为球员设宴接风

2009年08月30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昌虎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0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在外援内托受伤的情况下,凭借29号苏镜宇和奥利萨德贝的出色发挥以3:0击败长沙金德队,而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由于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队,这样河南建业积分到达34分,重新登上中超积分榜的第一位。山东和北京位居二三位。

  本场比赛一开始,长沙金德就展开围攻之势,而率先进球的却是河南建业队,第8分钟,陆峰的右路助攻,苏镜宇门前包抄为河南建业首开纪录,过早失球的长沙金德全线压上,给了河南建业队的更多反击机会,27分钟,建业又是通过右路的一连串精妙配合,传中后肖智和奥贝双鬼拍门吸引对方注意力,奥利萨德贝门前抢点成功再进一球,建业2:0领先,失球之后长沙金德队队员开始急躁起来,频频倒地铲射犯规来延缓建业队的快攻,但是建业队的进球没有就此收场,第81分钟,河南队徐洋带球突破后传中奥利萨德贝,黑珍珠再度抓住机会,禁区内射门得手,这也是奥利萨德贝继上轮比赛之后,再度上演连进两球的好戏。而建业也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0。这样建业队积34分,以分别领先山东和北京2分和1分的优势荣登积分榜首位。9月5号晚上7:45分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球队3:0大胜长沙金德队之后向球队表示祝贺、认为球队在激烈的中超赛场给河南争了气,争了光,集团决定周三晚上在郑州的联盟新红酒会所城宴请建业队全体将士。 (郑州台记者李昌虎  发自 长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