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苏津战上演点球重罚闹剧 将帅入场围攻主裁

2009年08月31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海)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天津泰达在客场1:0战胜江苏舜天。本场比赛与其说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不如说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就在天津队球员沉浸在刚刚绝杀对手幸福中的时候,短短2分钟后,江苏队右路传中,禁区内一片混战中,江苏队外援前锋卡洛斯摔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

  就在判罚点球同时,天津队后卫何杨、门将杨君、外援后卫凯莱和邻近的几名球员同时冲向主裁判陶然成申诉不满。

  陆博飞站在了球门的前面。在诱使对方门将向左侧扑救后,陆博飞迅速将球踢向反方向的球门下死角。不料,这个球过于追求角度,竟然打在门柱上弹出!

  就在天津队球员们都以为自己躲过一劫的时候,主裁判示意有天津队球员在陆博飞罚点球的时候违规防守,需要重新罚球。陶然成的判罚犹如一记重磅炸弹激起了天津队球员以及教练席上主帅和替补球员的怒火。而就在比赛进行中,天津队主帅左树声就曾经在比赛中险些冲入场地指责裁判。尽管慢镜头显示在陆博飞助跑的时候,已经有天津队的两名球员率先进入了禁区,造成了防守点球的犯规。但是天津队的几名球员在被激怒后直接跑向主裁判,怒目圆睁,口中念念有词,指责主裁判陶然成判罚不公,并一度将陶然成从禁区附近逼到角旗区附近。

  此后,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和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先后冲入场地,其中左树声的情绪尤为激动,伸出右手食指指向陶然成的面部,斥责陶然成判罚不公。江苏队重罚点球,罚球人也由刚才罚丢点球的陆博飞换成了后卫埃雷尔森。皮球竟然沿着门柱“划门”而出!埃雷尔森罚丢点球后仰天长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