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全能王离队 千万级铁卫亦租桑坦德

2009年09月01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全能战士古德约翰逊以最高2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法甲摩纳哥队。同时中卫恩里克则被租借给了桑坦德竞技,这名身价1000万欧元的巴西人连续第二个赛季被巴萨出租。加上这两名球员,巴萨一队今夏一共送走了9名球员,此前7人分别为西尔维尼奥、维克托-桑切斯、霍尔克拉、埃托奥、凯里森、卡塞雷斯和赫莱布。更多西甲新闻

  古德约翰逊在06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由切尔西转投巴萨,但很快他就先后在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手下失宠,尽管他能够出任前腰和前锋。在上赛季巴萨客场3比4输给马竞之后,古德约翰逊就逐渐淡出了轮换阵容。但在巴萨的三年中,冰岛人还是随队在最近15个月中捧起了五座冠军奖杯。三个赛季中古德约翰逊一共为巴萨踢了72场西甲,冰岛人收获了10个进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古德约翰森不可或缺,巴萨要付出代价。
古德是鸡肋,走就走了吧。

  古德约翰逊和巴萨的合同原本还有一年才到期,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冰岛人是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摩纳哥的,法甲俱乐部将会视其表现在未来为巴萨追加部分转会费,上限为200万欧元。尽管巴萨今夏没能在古德约翰逊身上收回现金,但却节省了未来一年中他400万欧元的年薪支出。古德约翰逊与摩纳哥签约两个赛季,他的年薪为300万欧元,同时摩纳哥还有权在2011年夏天与其续约一年。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恩里克在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但却立刻被租借给了勒沃库森。今夏恩里克回归巴萨,但在热身赛阶段因表现不佳而很快遭到瓜迪奥拉弃用。随着齐格林斯基的到来,巴西中卫在球队中彻底失去了生存空间,巴萨只能将其租借给西甲弱旅桑坦德竞技一年。

  在谈到恩里克的租借时,巴萨首席助教比拉诺瓦这样说道:“相比上赛季,新赛季我考察他时将会容易得多。为桑坦德竞技效力,能够帮助他适应西班牙足球,他会是未来巴萨重要的组成部分。”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也给巴西人以鼓励:“恩里克希望在西甲踢球,他想要证明自己有能力为巴萨效力。”贝吉里斯坦同时还确认,为了租借加盟桑坦德竞技,恩里克放弃了部分年薪。(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