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声援主帅:斯杯目标达到 郭士强压力很大

2009年09月01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车莉昆山报道

  在一片“下课”声中,郭士强终于感到了一丝慰藉,老将王治郅的公开声援,雪中送炭般给他最有力的支持。

  王治郅对这名昔日的队友、年轻的主帅一直是支持的。郭士强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王治郅给他打了95分的高分,这让外界对郭士强的信心增加了几分。

如今在中国男篮20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很可能是郭帅执教中国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王治郅在赛后再次发出了支持的声音。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达到了初定的目的,就是锻炼年轻球员。而且,我们这些老同志上场,尽量多给他们创造一些机会,虽然学费交得惨痛了一些,但是通过这些高水平的比赛,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包括我们自己来说,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还在坚持。”王治郅表示,此次斯杯已经达到了赛前制定的锻炼年轻队员的目标。

   王治郅更是公开声援郭士强,“郭士强确实前一阶段压力很大,我们都知道篮球是个集体项目,大家都很认真地去对待每一场球,每一次比赛。但有时候,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有些事情临时发生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解读方式。我希望大家能够处理得更好一些,毕竟大家都生活在中国篮球这个环境之中。我也希望我们通过这次比赛,还有前一阶段的篮球亚锦赛,真的总结出一些东西,希望中国篮球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