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最后时刻险送走两大将 冬季加盟第一人曝光

2009年09月0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除了“海豹”科尔隆被租借到阿贾克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并没有任何变动。不过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只是表面平静,在最后一天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还是做了几个非常重要的决定。

  首先是小曼奇尼的去留。由于上赛季表现不佳,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上小曼奇尼被列为“可卖品”,早在转会市场初期,小曼奇尼就被国米当作是引进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的筹码,但最终由于小曼奇尼坚持留队,小贝利成为筹码去了热那亚。不过在转会市场的最后阶段,小曼尼奇的去留再次成为焦点。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小曼奇尼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他的归宿有两种可能:热那亚和罗马。由于米利托和莫塔的关系,国米与热那亚之间关系不错,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希望能够得到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之中的一人来增强球队实力。最终的结果令热那亚失望了,据《足球市场》所说,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小曼奇尼选择了罗马,但就在转会即将成型的一刻,情况再次发生变化,《全市场》透露,穆里尼奥亲自告知俱乐部高层:留下小曼奇尼。

  除了小曼奇尼,夸雷斯马也差点离队。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就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两天,夸雷斯马曾非常接近热那亚,他的经纪人乔治-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夸雷斯马的本意是留在国际米兰证明自己,但如今看来事情不太可能,他不想像上赛季一样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被租借(切尔西),每个球员都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回状态,所以不排除他转会的可能性。目前有几支球队对夸雷斯马感兴趣,我不敢说他一定留在意大利或者去其他国家,但唯一确定的是他想展示自己的实力,我认为在赛季前的比赛中,他已经有了好兆头。”

  虽然门德斯承认夸雷斯马可能转会,但最终结果是夸雷斯马留在了国米,其中发生了什么?门德斯旗下的经纪人罗伯托-卡兰达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给出了答案:“夸雷斯马为什么留在国米?因为并没有一份令国际米兰满意的报价。”此外卡兰达还谈到了小曼奇尼,他说:“小曼奇尼从来没有被放在转会市场上,之前罗马、热那亚、曼城甚至巴塞罗那都曾关注他,但莫拉蒂和穆里尼奥并不想放他走。”

  国际米兰最后2天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只是留下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据意大利《共和报》所说,国际米兰已经锁定了冬季加盟第一人:拉齐奥的潘德夫。据该报所说,目前潘德夫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已经决裂,而这位马其顿国脚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将到期,所以在明年1月的转会市场上,国米可以自由接触潘德夫,不排除潘德夫在明年6月免费加盟国米的可能性。但《共和报》认为,由于埃托奥要参加非洲杯,国米有可能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时就花费一定数额的转会费签下潘德夫。(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