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对抗巴西押宝老将 邓加重用“阿根廷克星”

2009年09月0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9月5日的罗萨里奥,马拉多纳将迎来上任之后最重要的一战,因为对手是巴西队。

  球迷可以原谅马拉多纳耻辱性地输给玻利维亚,可以原谅阿根廷客场三连败,但是他们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球队在主场输给死敌巴西队。

对于目前仅仅排在第四的阿根廷来说,一旦他们输球,可能连第四的位置都保不住。《奥莱报》用非常严肃的口吻告诉马拉多纳,虽然他贵为球王,但是如果不能率队击败巴西,同样会听到下课的声音。

  老马押宝老将

  为了击败巴西队,马拉多纳有些让人看不懂。

  目前阿根廷积22分,排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第四位,近六轮比赛不胜,客场更是遭遇三连败,潘帕斯雄鹰急需一场胜利重振旗鼓。但是比赛还没开始,阿根廷球迷就有些挠头了。首先是两名老将的入选让人感到有些诧异。——34岁的贝隆和35岁的帕勒莫,而且两人还极有可能作为主力出战,对于自己的选择,马拉多纳的解释是:“希望他们的经验能够帮助阿根廷队。”

  对于马拉多纳的决定,媒体表示出了极大的质疑。贝隆虽然在回归阿根廷联赛后焕发了第二春,但是在阿根廷国家队近几场比赛中表现极差,而且近来在国内联赛中也状态一般,按照《奥莱报》的说法,贝隆在阿根廷的中场现在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加戈的发展潜力远远在贝隆之上。

  而对于35岁的帕勒莫,媒体就更加摸不着头脑了,帕勒莫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9年前,而在国家队仅有过7次出场3个进球,更留下了一场比赛连续三个点球不进的耻辱纪录……

  媒体表示,马拉多纳希望利用帕勒莫的身高和头球,和梅西形成锋线互补,毕竟缺少强力中锋是阿根廷的死穴。但是马拉多纳可以选择迭戈·米利托和利桑德罗·洛佩斯,两人最近的状态都极好,他们才是明年世界杯阿根廷队锋线的生力军。

  “如果明年世界杯我们看到帕勒莫的身影,那么绝对是阿根廷足坛最大的笑话。”对于马拉多纳的选择,《奥莱报》显然不那么支持。

  邓加重用“阿根廷克星”

  马拉多纳召回老将,而邓加则重用阿根廷克星。

  在邓加的名单中,阿德的回归引人注目,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这名前国米前锋在弗拉门戈队再次找到了状态,目前以10球排在射手榜首位,因此他也在阔别国家队5个月之后重新披上了黄色球衣。阿德在得知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之后一度泪流满面,“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转折,我不会让邓加失望的。”

  重招阿德入队,很大的原因在于阿德的冲击力对于阿根廷来说是个极大的威胁,阿德曾在巴西2004年美洲杯和2005年联合会杯巴西队两胜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立功,被认为是阿根廷人的克星。除了阿德之外,那些近年来和阿根廷队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星几乎一个不落,巴普蒂斯塔、卡卡、罗比尼奥、路易松……与此截然相反的是,在尤文图斯大红大紫的迭戈却落选。

  对于这场比赛,邓加的心情无疑轻松得多,毕竟他们目前是南美区的老大,“我们的心情很平静,这反而对我们的发挥有利,我们可以在客场击败阿根廷。”

  两代球王斗嘴

  每次巴阿大战,两大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一定斗嘴,这次自然也免不了。

  球星暗战,

  赛场上就是“仇人”

  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是死敌,但是双方的很多球员在俱乐部却是朝夕相处的队友,不过大战当前,他们可管不了这么多了,至少在这90分钟内,他们就是仇人。

  特维斯一面在媒体上大喊,“我要在球场上给他们好看”,另一方面又邀请巴西球星罗比尼奥一起乘机回曼彻斯特,因为他们是曼城的队友。

  而在巴西队的右路,阿尔维斯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他在巴萨的好友梅西,面对如此艰巨的任务,阿尔维斯主动请缨,“我天天和梅西一起训练,我对他非常了解,我有把握防死梅西。”

  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除了特维斯与罗比尼奥、梅西与阿尔维斯之外,还有11名球员,国际米兰的萨内蒂、米利托VS塞萨尔、麦孔,皇马的加戈VS卡卡,罗马的布尔迪索VS胡安、巴普蒂斯塔,再加上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VS卢卡斯。这种俱乐部之间的暗战,也是巴阿大战的一大看点。

  我远远比贝利强,贝利只是千年老二”的言论,他还表示,自己在欧洲显示了超强的球技,而贝利只是在南美踢球,因此贝利根本配不上“球王”这两个字。——马拉多纳

  “他居然可以让阿根廷1∶6输给玻利维亚,这种事情恐怕只有马拉多纳才做得到,对于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我认为巴西队在客场将2∶1击败阿根廷,因为巴西近来对阵阿根廷都拥有绝对的优势。”——贝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