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健华:骑士考虑引进中国球员 追姚明目标不变

2009年09月04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仍对姚明感兴趣 詹姆斯留守希望大

  搜狐体育:奥尼尔加盟骑士之后,是不是就把姚明加盟骑士的路给堵死了?

  黄健华:当然不是了,姚明是非常有潜力的,他非常有天赋。大家都知道他的刻苦精神在NBA都是少有的,奥尼尔的岁数也比姚明大好多。我想姚明要是在自由市场上出现,许多球队的老板都需要他。我相信骑士的经理人对姚明的欣赏还是不变的。我们也有聊过,他认为姚明的能力是一般美国球员不能达到的,我相信亚历山大也不会放走他吧。

  搜狐体育:现在媒体上有消息说,奥尼尔明年很可能在二月份的时候被骑士队交易。您能不能透露一些内部消息?

  黄健华:我个人猜测,把大Z交易出去的可能比交易奥尼尔的可能性更大。

  搜狐体育:詹姆斯能否会继续留在骑士队?有没有内部消息透露一下?

  黄健华:这个没有,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观察,克利夫兰是他家,他喜欢在这里打球。我觉得没有一个球队可以让他的参与感那么强。你知道马刺队的邓肯,他虽然是球队的核心,当并不参与主场与观众的互动设计,詹姆斯却不一样,他会给球队提出建议,告诉他们如何与球迷互动。他有自己的意见,他喜欢做球队的建设。我想他到了其他球队会不一样的,首先他不是在那里长大,朋友没那么多;第二,比如纽约市场可能很大,但他跟人感觉的舒服程度却没有那么大,观众的热情也会不一样。

  搜狐体育:这也是骑士与他续约一个重要的砝码。

  黄健华:从我的感觉来看,他很难割舍掉克利夫兰的。

  搜狐体育:姚明到NBA打球之后,火箭队的主场有了许多中国的元素,您到了骑士之后会不会也有相关的变化?

  黄健华:肯定会的。比如说青岛啤酒的参与,比如龙润茶品牌的参与,这样可以带动中国的企业和骑士主场互动,这也是很自然的结果。中国人都是讲究感情的,都是先做朋友再做生意。我在中国生意圈的朋友特别多,大家如果觉得有必要就会又做朋友又做生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