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托马西救险路易斯失单刀 天津0-0成都

2009年09月05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战幕,在晚间19:3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两队近几轮的表现都很抢眼,天津泰达队上轮客场战胜江苏后如今已经保持9轮不败,球队上升势头很猛。而王宝山带领的成都谢菲联队凭借3轮不败的战绩渐渐的远离了降级区。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交手3次,天津队3战全胜,俨然成为了成都队的克星,此役坐镇主场,天津队势必要力争三分,不仅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全胜记录,还要在积分榜上拉近与领头羊的距离。

  由于上轮联赛与裁判发生激烈冲突,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被足协给予停赛三场的处罚,本场比赛不得不做在看台指挥比赛。由于蒿俊闵伤病未愈及吴伟安等人的停赛,左树声派出了上轮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马磊磊和胡人天首发出场。成都方面孙继海此役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姚夏和锋线尖刀“大巴”罗德里格斯悉数在列。

  今天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赛前双方运动员和裁判员手持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宣传横幅合影留念,中国足协派出外籍裁判阿卜杜拉执法本场比赛。由于风速较大,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形成流畅的配合,频频出现传球失误,场面略显沉闷。比赛前10分钟,双方没有形成任何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第11分钟,天津队迎来破门良机,王新欣开出前场任意球,横向一拨,马磊磊40米开外迎球一脚射门,皮球被兰一到底扑出底线。

  第19分钟,路易斯禁区前沿拿球面对两名后卫防守突然横传塔德吉耶夫,后者在弧顶处起脚打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2分钟,胡人天中线附近带球高速突破,李钢上前飞身将胡人天铲倒在地被主裁出示黄牌。比赛进行当中,坐在看台上的左树声也用无线通讯系统向替补席上的领队韩志强作指示要求球队加强防守。比赛前30分钟,虽然天津队在控球时间占优,但是无奈成都队防守出色,很难获得绝对的破门机会。第31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成功发动反击,胡人天带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天津队形成5打2的局面,可惜胡人天选择直接打门,球打偏了。

  第33分钟,塔德吉耶夫在右侧角旗附近强突李洪洋被拉倒,马磊磊任意球直接打门可惜球稍微高出球门一点。随后成都队立即发动反击,姚夏在禁区前左路巧妙的将球分给禁区内的罗德里格斯,后者转身打门,可惜球没有力量被杨君没收。1分钟后,成都队获得机会,汪嵩开出左侧角球,罗德里格斯在混战当中起脚打门,球被托马西在门线附近起脚解围。第39分钟,塔德吉耶夫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妙传禁区内的路易斯,路易斯顺势一领直接面对兰一起脚打门,可惜球滑门而过。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暂时0-0战平。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何杨、15-聊博超、23-凯莱、26-曹阳;30-托马西、27-马磊磊、36-胡人天、13-王新欣;28-路易斯、37-塔德吉耶夫成都谢联首发阵容:22-兰一;3-刘宇、2-刘成、18-姚夏、44-迪马尔;33-汪嵩、43-李洪洋、12-李钢、34-纳多;10-罗德里格斯、11-张远

  成都黄牌 2-刘成 10’12-李钢 22’

  天津黄牌 2-何杨 8’30-托马西 20’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