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路易斯打破球荒曹阳点杀 天津2-1成都 组图 

2009年09月05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战幕,在晚间19:30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以2-1击败了成都队。第54分钟,上赛季射手王路易斯的单刀破门首开纪录,也打破了近18轮比赛的进球荒,1分钟后,大巴为球队闪电扳平,第84分钟,曹阳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获胜后,天津队将自己的不败纪录增加到10场。

幻灯:左树声持对讲机遥控比赛 路易斯头顶脚踢

  两队近几轮的表现都很抢眼,天津泰达队上轮客场战胜江苏后如今已经保持9轮不败,球队上升势头很猛。而王宝山带领的成都谢菲联队凭借3轮不败的战绩渐渐的远离了降级区。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交手3次,天津队3战全胜,俨然成为了成都队的克星,此役坐镇主场,天津队势必要力争三分,不仅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全胜记录,还要在积分榜上拉近与领头羊的距离。

  由于上轮联赛与裁判发生激烈冲突,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被足协给予停赛五场的处罚,本场比赛不得不坐在看台指挥比赛。

由于蒿俊闵伤病未愈及吴伟安等人的停赛,左树声派出了上轮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马磊磊和胡人天首发出场。成都方面孙继海此役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姚夏和锋线尖刀“大巴”罗德里格斯悉数在列。

  今天是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赛前双方运动员和裁判员手持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宣传横幅合影留念,中国足协派出外籍裁判阿卜杜拉执法本场比赛。由于风速较大,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形成流畅的配合,频频出现传球失误,场面略显沉闷。比赛前10分钟,双方没有形成任何有威胁的进攻和射门。第11分钟,天津队迎来破门良机,王新欣开出前场任意球,横向一拨,马磊磊在40米开外迎球一脚射门,皮球被兰一倒地扑出底线。

  第19分钟,天津队后场长传禁区,路易斯面对两名后卫防守头球回做给塔德吉耶夫,后者晃过两名后卫在弧顶处起脚打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2分钟,胡人天中线附近带球高速突破,李钢上前飞身将胡人天铲倒在地被主裁出示黄牌。比赛进行当中,坐在包厢内的左树声也用无线通讯系统向替补席上的领队韩志强作指示要求球队加强防守。比赛前30分钟,虽然天津队在控球时间占优,但是无奈成都队防守出色,很难获得绝对的破门机会。第31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成功发动反击,胡人天带球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天津队形成5打2的局面,可惜胡人天选择直接打门,球打偏了。

  第33分钟,塔德吉耶夫在右侧角旗附近强突李洪洋被拉倒,马磊磊任意球直接打门可惜球稍微高出球门一点。随后成都队立即发动反击,姚夏在禁区前左路巧妙的将球分给禁区内的罗德里格斯,后者转身打门,可惜球没有力量被杨君没收。1分钟后,成都队获得机会,汪嵩开出左侧角球,罗德里格斯在混战当中起脚打门,球被托马西在门线附近起脚解围。天津队逃过一劫。第39分钟,塔德吉耶夫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妙传禁区内的路易斯,路易斯顺势一领直接面对兰一起脚打门,可惜球滑门而过。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果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天津队继续加强攻势,马磊磊在左路强行突破迪马尔后横传禁区内,胡人天飞身凌空打门可惜球没有踢上力量。第48分钟,天津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门前,曹阳一脚垫射球被兰一扑出。2分钟后,成都队开出角球,纳多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54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天津队后场直传禁区前沿,路易斯倚住对方两名后卫强行突入禁区面对兰一起脚打门球进了!1-0!这位刚刚打破进球荒的上赛季射手王难掩喜悦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可惜1分钟后,成都队神奇的扳平了比分,成都队后场大脚长传,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直入,面对杨君冷静的将球推入球门。1-1!场上顿时出现了一阵小高潮。

  第59分钟,成都队张远在禁区内连续突破天津队后卫在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球被杨君扑出底线。2分钟后,天津队率先换人,毛彪替下了表现不佳的塔德吉耶夫。第66分钟,天津队发动快速反击,王新欣在左路高速带球突然横传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毛彪,可惜毛彪没有将球停好,球被兰一得到,兰一在与毛彪的冲撞中受伤倒地,在兰一治疗过程中,现场球迷不断用激光照射兰一及救护人员。

  第77分钟,成都队开出右侧前场任意球,汪嵩大脚开至后点,插上的刘成头球攻门球被杨君抱出底线。2分钟后,马磊磊在左路拿球试图挑传前场,球被迪马尔用手把球阻挡出去,可惜主裁判并没有理睬。第82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马磊磊中路拿球后左路斜传王新欣,后者横传及时插上的曹阳,曹阳突入禁区被孔德绊倒,点球!孔德也吃到了一张黄牌!曹阳点球一蹴而就,2-1!3分钟后,成都再一次险些扳平比分,汪嵩右侧45度传中,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不过他压人在先。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以2-1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收获了10轮不败的佳绩。(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何杨、15-聊博超、23-凯莱、26-曹阳;30-托马西、27-马磊磊、36-胡人天、13-王新欣;28-路易斯(94’6-谭望嵩)、37-塔德吉耶夫(60’20-毛彪)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22-兰一;3-刘宇、2-刘成、18-姚夏、44-迪马尔;33-汪嵩、43-李洪洋、12-李钢(88’20-邹侑根)、34-纳多(74’8-孔德);10-罗德里格斯、11-张远(86’42-布兰登)

  成都黄牌 2-刘成 10’12-李钢 22’3-刘宇 58’8-孔德 82’

  天津黄牌 2-何杨 8’30-托马西 20’27-马磊磊 60’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