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众将士踢出久违自信 主裁判何志彪再成焦点

2009年09月06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申花外援遭对手"暗算",倒地不起  周国强
申花外援遭对手"暗算",倒地不起 周国强

  昨晚申花对阵亚泰,犹如一桌好菜,独缺一壶美酒。一场平局,一声叹息。90分钟哨音响起,尽管双方互交白卷,但申花众将打出了久违的自信,“团结”更让人看到了争冠路上的一丝希望。

  哨声成焦点

  裁判又一次在申花主场成为焦点。上一个主场,申花负于陕西,外籍主裁判接连罚下申花两员大将,致使申花溃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换成了何志彪。

  补时阶段的最后一次进攻,成亮、郜林同时摔倒在禁区内,何志彪没有理睬。

成亮赛后回忆,当时他与郜林在禁区内倒地,是对方外援踢了他一脚,“明显应该判点球!”

  终场哨音刚响起,成亮、杜威等多名申花球员便跑到中圈,把主裁判围住,讨个说法。一会儿时间,中圈附近人越聚越多,甚至连教练谢晖也冲了上去。几名球员见状用力将他推到一旁,但谢晖激动的情绪始终难以抚平,“这个裁判有问题,至少业务水平不敢恭维。”谢晖认为,上半场郜林单刀被放倒也应判罚点球。

  其实,在中国足坛,何志彪成为赛场主角已不鲜见。最近一次是今年全运会男足小组赛,他一连罚下天津3名球员。比赛结束,天津队员狂奔150米追打的正是此人。

  拧成一股绳

  昨天是国际比赛日,小赫莱布、奥佩尔和米利甘不在队中,削减了申花的实力。可队员自始至终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

  上一场对阵深圳,陈涛和郜林组成前场搭配,国青、国奥的队友又找回了当年的感觉,郜林独中两元,申花首尝客场胜利。本轮比赛,贾秀全依然沿用二人的前场组合,收到一定效果。刚开场7分钟,郜林便接到陈涛妙传直插禁区险些破门。随后,二人又有多次娴熟的传切,只是运气稍差,没能进球。

  第30分钟,陶金右路进攻,被铲倒在地。郜林一下子冲了过去,理论时还与亚泰球员发生肢体接触。杜威、陈涛等球员先后走到他身边,拍拍郜林的头。虽然比赛因此耽误了二三分钟,但此后申花拧成了一股绳,愈战愈勇。杜威后方用身体奋力“堵枪眼”,沈龙元前场追球,一直奔到底线还不放弃……

  少了些运气,又缺了点破门能力。下半场,郜林两次助攻罗迪奇,近在咫尺的射门都偏出了门柱。在这场比赛中,申花的努力尽管没有成为胜果,但“团结”让人看到争冠路上的一丝希望。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