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湘都市报:阿根廷,我们该不该为你哭泣

2009年09月09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有人想看神话:亿万人景仰的昔日球王,带领自己祖国的球队,夺得世界杯。

  有人想看笑话:马拉多纳踢球还行,教人踢球越教越不行,最终让阿根廷无缘世界杯。

  北京时间10日清晨7时,阿根廷队客场挑战“命里克星”巴拉圭。

从理论上来讲,这并不是一场输球就玩完的比赛。因为赛程的巧合,本轮南美区预选赛,前4强捉对厮杀,即便排名第4的阿根廷输球,也最多是落到第5名,后面的两场比赛还有追赶的机会。

  但这恰恰是阿根廷必须拿下的比赛。后面还有客场对乌拉圭、主场对秘鲁,如果拿不下巴拉圭,人们又怎能指望他们拿下乌拉圭,更何况凭借探戈舞者脆弱的神经在最后一轮死拼秘鲁?

  如何让梅西变成巴萨的梅西?如何解决组织不力、防守不力、锋无力的问题?除了在球场踢翻几个水瓶,老马必须迅速给出答案。否则,这样的阿根廷已不值得人们为之哭泣,却又不得不哭泣。

  比梅西更危险的是他在个人荣誉榜上最大的对手C罗,葡萄牙现仅列欧洲区预选赛小组第4,本轮客场挑战匈牙利,如果不能取胜,他们将成为第一支回家的豪门。

  ■记者 陈普庄 实习生 幺贺富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