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摇篮杀手”现身成都 贝贝托购物“重新武装”

2009年09月09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摇篮杀手”贝贝托现身成都春熙路。如此的“资深大牌”逛春熙路,其实和我们平头百姓没什么两样——也是来购物的!他在40分钟的时间狂扫了价值3千多块钱的东西,从衣服到鞋子,全身都重新武装了一遍。

  请先让我逛商店

  好不容易来一趟成都,贝贝托自然引起了蓉城媒体的“高度重视”。不过,贝贝托可不愿意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请让我先买点东西,买完东西后我再接受你们的采访。”贝贝托通过翻译告诉大家。在扫货的过程中,贝贝托瞄见了一件巴西队的黄色足球T恤,一脸兴奋的他欣然在衣服上签下了自已的大名。“这个裤子有我穿的码么?”“那这个衣服呢?”贝贝托不断地向店员问这问那,在商店里来来回回走了几圈之后,贝贝托最终锁定了五条裤子、两件T恤、一双鞋子以及几双袜子。离开商店之前,贝贝托还想把一双最新款的运动鞋也买走,无奈该款式没有他穿的码子,只能作罢。

  暗讽马拉多纳

  心满意足地买完东西之后,贝贝托才静下心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上周进行的南美区预选赛巴西与阿根廷大战时,贝贝托对于巴西的表现大加赞赏:“巴西队表现得非常不错,那是一场精彩的表现。”对于马拉多纳的表现,贝贝托话中有话,“我只关心巴西队,很难对马拉多纳进行评价,不管场外说得多好听,关键还要看场内的表现。”

  退役之后,贝贝托转型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如今他又在尝试一个新的领域——足球教练,而他似乎不排除有朝一日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我现在正在接受足球教练课程的培训,接下来会在巴西进行实习。如果有可能,希望来中国执教。”

  儿子延续“摇篮舞”

  贝贝托在世界杯上进球后的庆祝动作——著名的“摇篮舞”已成为了一个经典。据贝贝托介绍,当年那个动作是为了他的小儿子马特乌斯而做的,如今小儿子已经15岁,并且已经成为了巴西国少队的一员。“如果他将来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话,我的这个经典动作将会被他延续下去,希望有这样一天。”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